美国DD 1006-D4 6.5寸超低比10寸玩法更多效果更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3-21 17:41    浏览量:14465

因为一档综艺节目,一个潮流用语“diss”火遍全球,与一直用的“对比PK”不同,diss更好的运用在一些非同级对比或者越级挑战的差异性对比上,跟带有一丁点“挑衅”的意味。汽车音响里面不少超低音产品一直都有经常经常对比,8英寸超低媲美10英寸超低,或者10英寸超低效果比12英寸更优秀的例子比比皆是。美国DD Audio一直十分擅长超低音技术,产品中不少小尺寸超低音效果能直接越级挑战大尺寸对手。来自DD 1000系列的最新产品DD 1006-D4作为一款6.5英寸的纯超低音产品,就能随时接受10英寸传统超低的Diss!

不受现实环境“挤压”

车身狭小有限的空间中,无论消费者满足日常需求的小升级,还是针对竞赛级的大系统发烧改装都会受可用空间影响。美国DD此前就在8英寸小型超低音市场获得亮眼的成绩,在空间和低音箱体都受限情况下应用小超低,把最重要的线性位移和承受功率做到最大化,配合DD超低音技术炉火纯青的技术,在受到现实“挤压”的环境也提供到最理想的低频效果。之前是8英寸,而现在应运而生的就是6.5英寸体积再缩小的超低产品。

澳良企业定制的超低音振膜和Logo样式

美国DD ESP个性化服务提供多样的振膜定制选择

小身板低频却不“小”

6.5英寸缩小的是体型,不变的依旧是确保大功率极低失真度的超低音技术,精压铝盆架、CSS高性能弹波、EROM悬边和CFB纤维音盘都是产品标配。再度优化的扬声器悬挂技术和驱动系统,加以强化的自动循环散热机制,DD研发团队确保1006-D4在6.5英寸的“身形”下有着最好的低音表现。特别是车厢空间的合理运用,配合DD团队推荐的迷宫箱,1006-D4娇小玲珑的体积随时能发挥出10英寸超低音的品质和效果,声压值也一点不会逊色,综合目前市场上的产品来说,DD Audio这款仅为6.5英寸的超低,是暂时的唯一选择。

CFB纤维音盘和EROM原创高冲程悬边是保证音质的利器

独有的自动循环散热和免端口接线都是为音质保真出力

贴近生活玩法亲民

不少消费者用户反馈为何SPL声压车很多都改造多个超低音组成系统,轻松让车上的玻璃震动表现出强大的声压震撼力。这种系统跟DD推出6.5英寸超低音没有可比性,也是不现实。汽车音响一般针对车主用户改造需求,既能满足日常用车也能满足听音效果追求,改上多个大尺寸超低音的系统等于放弃日常用车载人载货的可能性。而1006-D4因为6.5英寸的身材,主要就是针对现实用车情况的车内环境应用,要占用的空间或者要打造的箱体耗费资源更少,却能达到大尺寸超低音、大箱体配以大体积大功率功放才有的效果,可以说玩法更为贴近生活和亲民。

隐藏式音圈引线能保证大幅度动作时引线不会受损

360汽车网点评:不但只是更符合实际用车环境的改装应用,美国DD Audio的ESP个性玩法更可以挑选音盆、防尘帽以及美国DD的LOGO形态和颜色等等,配搭出属于自己个性超低产品。个性玩法加上小体积化的6.5英寸超低,将来的超低音工艺可能会越来越多看到这种新元素!

美国DD Audio 1006-D4超低音参数 / 尺寸:6.5英寸 / 额定阻抗:双4Ω / 额定功率:150W-400W / Sd:5.25 / FS:44Hz / Xmax:14mm / 重量:4.53Kg / 建议箱体:迷宫箱 / 建议零售价:¥5,400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NCMB中山澳良企业 

地址:东区万科朗润园13栋25卡

电话:0760-8998892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DD 1006-D4 6.5寸超低比10寸玩法更多效果更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3-21 17:41:41.0/262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