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i惠威C3000两分频套装 升级改版后更有看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3-22 15:10    浏览量:20201

作为国产数一数二的大牌,HiVi惠威致力于追求尽善尽美的声音重放,令无数爱好者有为之心动着迷的魅力。本期主角是HiVi惠威旗下的C3000两分频套装,整套产品由CST225C-6高音单元、C6WIII中低音单元以及配套的DN-C3000-X分音器组合而来。在产品定位上,全新升级改进推出的HiVi惠威C3000,相比惠威C2000II有啥变化,我们一起来看。

外观辨识度相当高

这套C3000两分频套装,传承了HiVi惠威扬声器单元依旧以超卓的品质,在外观上就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采用HiVi惠威家族式设计,追求极简设计的外观,低调简洁反而显得更加自然。外观线条圆润、并且音盆酷带藏青色的特点增加了外观视觉冲击力,看上去有着满满的优越感。怪不得颇受众多欧美著名音响厂商青睐和采用,赢得了其品牌领先音响业界潮流的根本保证的赞誉,这一点从C3000身上就可以有理可辩。

HiVi惠威C3000两分频套装

相位锥展现质感

HiVi惠威C3000的中低音喇叭具有独特的外观设计,据研发人员透露,振盆均采用聚丙烯材质注射成型,它有着高分子聚合物的物理特性, 还采用了高抗损耗耐疲劳橡胶折环,防水防潮设计,加上高性能铁氧体磁路为高声压输出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可以真实地重现清晰的全音频和浑厚的低音。超高的效能与之设计理念是密不可分的,值得一说的还有,与上一代C2000II相比,C3000音盆中间的相位锥设计更是展现了C3000中低音一流的质感,将振膜上向中央辐射的声波扩散反射出去,避免它们相互干涉导致音质受损,带来明显性的音质改善。

倾斜30度的全旋转

高音单元是高性能钕铁硼三文治磁路设计,软球顶丝膜经过特殊阻尼涂层处理,声音还原的细腻清透。这款高音更有最低谐波失真和高性能散热的特点。其高音头可以做倾斜30度的全旋转,这个功能可以让听音者在其特定辐射区域内享受到最真实和完美的声音,还用了三种不同的安装方式,最大程度的扩展了安装的便利性,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更换高音前后外饰。

制作精细的分频器接线柱

内部精工设计一览无遗

360汽车网点评:依靠HiVi惠威“专注声音品质”的企业理念下,众多改装案例均可得到惠威C2000II的反馈是万能之王,从古典到流行,从乡村到摇滚,从New Age到Jazz,皆能完美重现。作为升级版的惠威C3000,TA的实际音质效果我表示更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iVi惠威C3000两分频套装 升级改版后更有看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3-22 15:10:33.0/26265.html
关键词: HIVi惠威 C3000两分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