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品英伦贵族之声 GENESIS英国创世纪新品扬声器推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4-13 10:50    浏览量:22405

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相信对GENESIS英国创世纪该品牌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素来完美呈现丰富声音的Hi-Fi产品,GENESIS系列扬声器自2003年诞生以来一直备受赞誉。同样地,GENESIS英国创世纪亦因应市场的需求,本期新品不仅推出入门级的Neptune系列,还有专业级的Venus系列,系列新品一如既往地全方位提升了产品性能,令人耳目一新,必将带给音乐爱好者全新聆听体验。

本期抢先分享的三款扬声器新品分别是Neptune G65.2两分频,以及由Venus GT25高音、Venus GT30中音、Venus GT65中低音直接组合而成的Venus GT65.2两分频、Venus GT65.3三分频。想要打造一对好喇叭,除了产品自身优秀这基本的必要条件之外,能否将音乐的精髓引发聆听者发自内心的感动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点。而GENESIS英国创世纪本次三套新品在上述条件都有极高的成就与表现:具备高度的音响物理特性,同时也能精准还原英伦贵族之声。这对这三套新品扬声器无论在材料选用、制作上,同样也遵循着GENESIS制作喇叭的优良传统,展现出喇叭的真实色彩。

入门级系统首选

Neptune G65.2虽然是一套入门级的套装,但在用料方面绝不马虎,设计师为G65.2采用国际领先行业的电声技术,精密制造而成。英国声线素来的甜全世界都知,在创世纪这款G65.2两分频上更是表露无遗。产品本身的制作上也用到较高的单元技术,要拥有GENESIS喇叭的优点,再不需要付上可观的金钱,着实是音乐爱好者之福。

扎实的质感显示了用料的认真

Neptune G65.2分频器内部结构

GENESIS英国创世纪Neptune G65.2两分频技术参数 / 实际功率:50W / 峰值功率:100W / 频响范围:53Hz-20kHz / 灵敏度:87dB / 阻抗:4Ω

Hi-Fi原音,随心而享

作为Hi-Fi喇叭,理应有些声音上的个性,因为TA是用来欣赏音乐的,然而这需要一定的设计功底,Venus系列的GT65.2以及GT65.3均在扬声器结构设计方面,更是坚定不移地追求人性化设计,充分考虑车用音响在安装替换、使用维护以及特殊环境音乐还原等方面的因素。这个系列的中低音和中音是编织盆材料,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质刚性好,因此可以轻松地获得瞬态极好的中低音,弹性佳,是一款表现出色的Hi-Fi喇叭单元,这也代表了近期GENESIS专业级产品水准,品质相当优异。以三分频的GT65.3这套产品为例,无论45Hz-20kHz的频响范围或者是实际80W、峰值200W的功率,90dB的灵敏度,声音效果真实感强,泛音丰富,整体表现具有相当高的音乐播放素质。

Venus GT25高音单元

Venus GT30中音单元

GENESIS英国创世纪Venus GT65.2两分频技术参数 / 实际功率:60W / 峰值功率:150W / 频响范围:60Hz-20kHz / 灵敏度:90dB / 阻抗:4Ω

Venus GT65中低音单元

精密铸造的铝镁盆架

Venus系列GTV2C与GTV3C分频器对比

GENESIS英国创世纪Venus GT65.3三分频技术参数 / 实际功率:80W / 峰值功率:200W / 频响范围:45Hz-20kHz / 灵敏度:90dB / 阻抗:4Ω

360汽车网点评:一路走来,GENESIS英国创世纪已创27年的辉煌历史,一直以“忠于录音的原音重现”响彻全球各地,GENESIS问世以来更是以真实自然、时尚的外观、杰出的性能深受用户青睐,近期新品扬声器系列重磅亮相,GENESIS英国创世纪中港澳总代理:原音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将继往开来,秉承专注Hi-Fi品质的理念,竭力为车友驾乘打造更美好音乐享受,精准还原英伦贵族之声,创造更好的音乐享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细品英伦贵族之声 GENESIS英国创世纪新品扬声器推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4-13 10:50:02.0/263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