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ATI 两大热销扬声器大曝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4-21 20:13    浏览量:21489

为了迎接销售旺季的到来,汽车音响行业早已硝烟四起,不少品牌都热火朝天地上新品、开拓渠道、引爆市场。来自欧洲经典品牌意大利ATI汽车音响更是频频发力,旗下ITALIA意境、DECADE诗歌、MAGNIFICA壮观、SIGNATURE四大全新系列都有不少“奇招”,根据早前360汽车网到访江波汽车音响太和店通过与店家的深入了解可以看到,其中的ITALIA意境6.2两分频、DECADE诗歌6.2A两分频这两大扬声器更是凭借自身极致的品质吸引消费者自愿掏出钱包,成为本季度的爆款产品。

渐入意境,进口入门

ITALIA意境6.2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欧洲市场,均掀起购买热潮,其受欢迎的原因是:这是一款为音乐爱好者提供经典意大利声音和设计的系列扬声器,且价格极具竞争力。它的高音是软球顶高音单元设计,可再现出开扬、细腻的高频表现,中低音单元采用6.5英寸复合玻璃纤维编织振膜搭配特殊设计的磁路,同时保持易于推动的特点,中高频清澈明亮,低频密度高,弹跳力一流且动态极大。作为一款意大利纯手工的入门级产品,ITALIA意境6.2对功率的要求比较低,可配合小功率功放使用,在多数车型里,也适合原车主机直接推动。

意大利ATI ITALIA意境6.2两分频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60W / 频响范围:60Hz-20KHz / 灵敏度:92dB

文艺诗歌,人声“毒品”

在看到这款DECADE诗歌6.2A扬声器时,相信大家第一时间都是被产品极具美感的中低音单元振膜所吸引。中低音单元是PP盆改型,添加云母和渗碳纤维的设计,经过漫长而繁复的生产过程,让每一片振膜的纹理都独一无二,“弥足珍贵”的背后更是体现出它自身独特的音色特征,温暖、热情、通透,是追求人声一族的发烧首选。

意大利ATI DECADE诗歌6.2A两分频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75W / 频响范围:55Hz-20KHz / 灵敏度:90dB

360汽车网点评: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时代,能够为用户提供独特使用价值及综合服务的企业将会受到消费者的持续关注,像意大利ATI这样融合了整个欧洲对音乐艺术的态度的品牌,“爆款产品”更是为其争取到了更多的忠实用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ATI 两大热销扬声器大曝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4-21 20:13:59.0/26335.html
关键词: 意大利ATI 江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