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琴P系列畅销十年 是如何成为经典的

来源:中鼎      编辑:李园园 2018-05-24 11:07    浏览量:12671

聆听一套汽车音响时,既要追求精准再现,欣赏声色的完美再现;也要同挑剔的眼睛来衡量喇叭本身的颜值,若能在上述两种风格的要求都非常的OK,那恭喜你捡到宝了,鼓琴P系列喇叭就是这样的宝。可以让初入的被颜值折服;聆听者从忘情开始继而身心投入,从音乐欣赏中得到诸多乐趣和愉悦享受。畅销十年鼓琴 P系列扬声器,再现音乐时亲切音色和逼真声效两相兼顾,自然地引领者聆听者走进它所构筑的宜人音乐花园之中。

鼓琴P系列是怎么样的一个产品呢,竟然如此的受发烧们的追捧?成为店家们的店内的强推产品?它的魅力所在在何处?

鼓琴DT-65PP和DT-652PP是鼓琴professional系列扬声器中的一款6.5英寸两路套装喇叭+6.5英寸同轴喇叭,是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合理的定价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有心动的感觉。作为车载音响界中国产明星品牌的明星产品,鼓琴P系列既有壮美厚实的颜值表演,同时细致的喇叭同样可以展现壮观的原声特色。由于遵循十足完美的“台湾制造”设计,在多项检测中,P系列征服了众多苛刻严谨的测试条件,其音质表现得到了业界高度地赞许,自从进入国内以来更是成为了发烧友们的关注焦点。

DT-65PP两路套装扬声器,由中低音单元80磁5配5、30芯CCAW-KSV、Conex加波纤三层复合材料;高音单元1英寸、丝膜、磁液,配3.5高U铁大磁量,音色通透,配高音座,安装简便;分频器采用发烧级专用电容,和一只1MM高精密射频空芯线圈、大线径低失真空心电感, 低损耗高耐压电容, 大大减少失真和能耗。

鼓琴P系列在视觉上带来的第一印象,可用颜值的担当来概括:中低音单元盆架以铸铝CNC精车,并涂覆了防锈哑光漆;自然形成的盆架截面形状,使它具备足够高的强度。由传统磁性材料制成的中低音单元磁体,有着恰当的体积;在直径与厚度之间的比例中,后者相对有所增加,音圈在磁隙中运动的行程随之增加,适度地提升了灵敏度,使声音似不经意地增添了令听者心动的美感。高音单元所使用了以优质蚕丝制成的凸球顶软振膜,以手工方式涂覆了特殊配方胶液,进一步提高了性能。中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都铝CNC精加工而成,而且高音单元还配有方便调整俯仰角度和轴线指向的工程塑料安装座。所有这些,既是非常成熟的设计,也展现了严谨周密的畅销十年鼓琴产品行事风格。

鼓琴P系列产品的内在,依然具备着精锐进取的特质:中低音单元振膜由后方的长纤维纸与前方呈Conex加波纤三层复合材料粘合热压工艺制成,前后两个表面涂覆了特殊配方涂层,具有恰到好处的阻尼系数,在精准再现声音所需瞬态反应和使声音具有悦耳听感这两个方面,做到了两相兼顾。分频器使用了经过激光校准工艺处理的陶瓷电阻,作为音色调校以求具有平衡自然的特性;但是,陶瓷电阻、空气芯电感和音响级电容等精选元器件的选用,则展现了追求精准还原的设计思想和预定目标。

只有了解鼓琴P系列产品并且体验过它所带来的上层音质享受才能深刻体会到它那与众不同的全面平衡感。无论播放古典音乐,还是播放流行音乐,在各种音量状态下,尤其在容易发生低频响度不足的小音量状态下,在整个频率响应范围内,P系列产品都展现了很好且一致的整体平衡度,无需补偿即可呈现出轮廓线条清晰、宽松而富弹性、综合质感很好的中低频。由此可以夸张一点地说,如果对中低频没有特别强烈嗜好的话,换装了鼓琴的汽车音响,甚至可无需加装通常用作补足低频而显得必不可少的低音扬声器了。

DT-65PP技术参数:额定功率:75W  / 谐振频率:64Hz / 灵敏度:91.8dB / 阻抗:3.8Ω / 直流阻抗:2.5Ω / 有效震动面积:137c㎡ / 音圈长度:17mm / 音圈直径:30mm / 磁铁直径:90mm / 磁铁高度:15mm / 安装深度:147mm / 建议零售价:1500元/套

DT-652PP技术参数:额定功率:60W / 谐振频率:66Hz / 灵敏度:91dB / 阻抗:3.8Ω / 直流阻抗:2.5Ω / 有效震动面积:137c㎡ / 音圈长度:16mm / 音圈直径:30mm / 磁铁直径:90mm / 磁铁高度:15mm / 安装深度:147mm / 建议零售价:900元/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鼓琴 DT-65PP DT-652PP 中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