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听其声,不见其身 美国猛士EX44四声道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26 18:30    浏览量:18063

MASSIVE AUDIO美国猛士更趋向能听能炸的个性设计,让其在群龙聚首的汽车音响战场拥有一席之地。其简单、有力、直白、直抒胸臆,以及强烈鲜明的节奏感,造就出典型的美式摇滚风格,它所释放出来的声音极富感染力,自身魅力一直让人津津乐道。如我们这次介绍的EX44四声道功放,功能设置合理使用,意味着它同样具备大多数美国汽车音响所共有的优秀特质。而价格方面也是迎合市场大众需求,零售价为4180元(未含安装调试费)。

外观融合品牌精髓

外观上看,猛士EX44统一采用黑色铝制面板,整体延续品牌流线抗压的工艺设计,材质兼顾且轻巧,正中间的MASSIVE标志在通电后会发光。两侧的连线方式布局合理讲究实用和安装方便,一边是RCA输入和控制面板,另一边则是电源接线端子,纯铜镀镍的接线端子不但起到美观的效果,同时解决了易氧化问题,提升信号传输,又保持了各端口供电稳定性和干扰性。

布局合理而且精致的PCB板

在黑色铝制面板之下,这款猛士功放也展现出绝非泛泛之辈的魅力,EX44电路板设计简洁大方美观,布局上右侧部分被一只红色环形线圈占据,同时在线圈四周“保驾护航”的是几只高效电容,不仅在得到直流电压更加“干净”,使工作时输出的信号受到的干扰更小,音质也更加高保真。

EX44功放内部鸟瞰图

功放内部线圈特写

内部细节分布

紧凑却有高性能实力

EX44在4Ω时RMS功率达100W,在2Ω时输出功率为200W,大于90dB的信噪比以及10Hz-25KHz的频响范围。数据上不算华丽,但绝对是一款称职的高性能四声道功放产品,能应付大部分音响产品的推动要求。此外在国外相关的购买网站上,EX44被大多消费者给予的评价是“作为一款紧凑型的四声道功放,EX44具有良好的RMS输出功率。而且产品的元件都是高质量的材料,整体的外观做的很好”,证明这款紧凑“身板”功放却有高性能的实力。

EX44四声道功放上车安装示意图

360汽车网点评:美国猛士的这款新品,虽不属于其顶级系列产品,但作为最大功率800W的AB类功放,同样让消费者在合理价格范围内,拥有出色的四声道功放可供选择。而且在定位上更趋向节省车厢空间方式的安装方案,而又推出好音质的高性能路线。

MASSIVE AUDIO美国猛士EX44四声道功放技术参数 / RMS功率:100W×4@4Ω;200W×2@2Ω / 峰值功率:400W×2 / 桥接RMS:400W×2 / 最小阻抗:2Ω立体声 / 最小桥接:4Ω / THD:< 0.05%@4Ω / 信噪比:>90dB /  频率响应:10Hz-25KHz / 尺寸(英寸):9.5×5.9×2.1 / 建议零售价:¥4,180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中港澳总代理:深圳乐尚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只听其声,不见其身 美国猛士EX44四声道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5-26 18:30:41.0/264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