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味够姜!MATCH UP 7BMW宝马专车专用DSP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7-12 18:45    浏览量:15021

AUDIOTEC FISCHER是我们熟悉的德国老牌汽车音响生产商,一直以坚持使用高价元件及配件求得高性能而载誉。不论在音响器材领域,还是后级系统领域均属实力派高级机而扬名世界,产品所能带出的音效非常清晰、有力,其鲜明的Hi-Fi形象更是深入人心。适逢旗下的MATCH(麦仕)品牌最新推出型号为UP 7BMW的产品,按照目前市场上接收到的反馈效果来看,德国MATCH(麦仕)再次把专车专用对插DSP这波潮流再次刷出新高度。

收到德国MATCH(麦仕)这款新产品后,不难看命名的方式大概了解到UP 7BMW定位于一款适用于所有宝马模型范围与宝马HIFI音响系统专用升级功放系统,极为明确的目的性打造一款针对即插即用无损原位安装,便捷快速,完美提升音质的DSP功放。为了更好征服“BMW”用户的心,UP 7BMW除了清晰精准的定位外,46mm×130mm×153mm小巧的设计基调也是深入注重生活品质的宝马用户内心。这种小升级而获得好效果的做法,成功打造出德国MATCH专车专用对插DSP功放系列的品牌风格。

MATCH UP 7BMW DSP 7声道功放,集成了8声道信号处理器,为汽车音响发烧友开启了新眼界。同样,UP 7BMW 7声道DSP功放应用的DSP数字音频处理部分和MATCH其他DSP功放相同的有着64数位精度,CPU运算能力达295 MHz,每秒可以处理12亿次的处理能力。这种顶级音频处理器的应用,都是非凡音质和超大功率的保证。既然针对宝马高端用户群,5路声场声道输出搭配2路超低音输出令系统持续出色。此外,MATCH扩展卡插槽(MEC)还可以增加一个界面,如蓝牙音频流、通过USB的高分辨率音频流等。

UP 7BMW的五大优点

如果要有系统的来看UP 7BMW这款DSP功放的优点,可以分为下列数点:CLASS HD电子电路技术,实现了更低的发热处理、更高的信噪比与更低的失真,达到真正的“小体积,足功率”;ADEP.3电路设计(高级诊断错误保护),可以避免故障消息或部分功能的损失;开启/启停性能,有效保证了恒定的内部电源电压。也可自动进入“保护模式”,有效避免汽车电池出现放电的情况;自动数字信号检测,能自动完成从模拟输入到数字输入的切换。此举可通过DSP PC工具软件中关闭,也可以通过一个可选的遥控器或者手动切换模拟和数字输入;省电模式,已被纳入DSP PC-Tool软件的基本设置里。一旦超过60秒没有信号输入,该模式可以大大降低UP 7BMW的电源功耗。也可以通过PC-Tool软件更改关闭时间或不激活“省电模式”。

安装玩法拆解

作为业内首款即插即用型宝马HIFI音响系统专车专用DSP功放,UP 7BMW无需破坏原车内饰 ,不需要重新倒模,应用专车专用线束,能自动识别出是哪一款宝马车型,因为内置数据库已经预先有对应资料匹配,不需要手动更改不同车型的不同配置。安装简单,效果明显。就以宝马F30款3系改装样车为例,图中的线路输出,就是针对宝马专用前、后声场和中置喇叭。A、B线路给前声场的两分频,C、D线路给后声场两分频,E线路代表中置单元,G 、H线路则是前声场的低音部分,满足F30原车的音响系统推动需求。

宝马F30款3系改装样车

360汽车网点评:专车专用DSP功放产品之所以能如此备受推崇,主要原因在于它不仅能够满足车主提高原车音响效果的需求,简单的原位安装也大幅度减少对原车内饰的破坏。德国MATCH宝马专车专用系列是少有能把宝马玩通玩透的品牌,并且给人一种到位又够味的音乐魅力,绝对是与BMW宝马门当户对的伴侣。显然,UP 7BMW它做到了,而且也做得更好了!

德国MATCH麦仕UP 7BMW DSP功放参数 / RMS功率@4Ω:65W×5路、160W×2路 / 峰值功率:130W×5路、320W×2路 / 输出电压RCA:3V RMS / 频率响应:20Hz-22kHz / 信号转换器:A/D、D/A——BurrBrown / 数字输入信噪比:105dB / 模拟输入信噪比:103dB / 总谐波失真:<0.03% / 阻尼因子:>100 / 工作电压:10.5V-16V(最大5秒降至6V) / 电流消耗:450 mA / 最大远程输出电流:500mA / 尺寸:46mm×130mm×153mm(高×宽×深) / 建议零售价:¥12800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够味够姜!MATCH UP 7BMW宝马专车专用DSP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7-12 18:45:16.0/266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