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猛士BOOM 88有源超薄低音炮 很是够料,值得玩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7-24 22:53    浏览量:17107

源于美国加州的Massive Audio(美国猛士),凭借着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当地浓厚的文化底蕴,深深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音响发烧友。随着美国Massive Audio新款产品BOOM 88有源超薄低音炮刚刚在国内震撼上市,喜欢Massive Audio(美国猛士)的烧友们又可一饱耳福了。近日,360汽车网编辑部也有机会在第一时间上手一睹芳容这款最新的设备。

新品开箱,品质尽显

拿到这款超低音,首先入手就特别重。猛士这款BOOM 88的超薄低音炮,从重量上来说就要比一般的平常低音要重一些。打开包装来看,BOOM 88这款主体为黑色哑光的质感格外吸引人。可以说一如既往地保持了Massive一贯的时尚大气,拉丝铝面板表面上设计很新颖,机身上方除了罩着耐腐蚀的低音单元网罩外,对下的Massive Logo和88型号字样设计更凸显出该品牌的响亮、霸气。机身转角处均做圆滑处理,耐磨不挂蹭有利于保护原车内饰。再配搭上特意设计的两侧散热格栅,更能达到快速散热的目的。搭载8英寸的身材使其便于不同车型装嵌在车内多个位置,大大节省了室内空间,更能实现隐藏式无损安装。

外部散热片有助功放保持合理工作温度

专业级增强调控

带有功能与安装接线的控制面板被单独安排在机子的侧位,主要包括了电源接线柱、输入输出、远程控制接口等设置。虽然看上去很是密集,但这正是设计团队为留下更多的人性调音功能给车友操作,高低通和相位极为方便进行调音,满足不同音质需求。

机身一侧的控制面板

AB类功放设计,搭载400W大功率

同时猛士BOOM 88有源超薄低音炮内置成熟的AB类功率放大电路设计,从而确保了该产品的稳定、高效、安全性,令声音更结实速度更快。同时也克服了“体积小声压效果不理想”这设计上的难题,搭载上峰值400W的输出功率,可以满足低音本身对功率的要求,更利于性能的发挥。低音表现更是“卖力十足”,轻松演绎出干净而有畅快的超低音效果,非常洒脱。

遥控操作 随心所欲调节音效

由于车主在听歌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会碰到不同风格的歌曲,每种风格的歌曲对于低音的需求也就不一样。因此,猛士BOOM 88有源超薄低音炮考虑了更具人性化的设计需求,配套了超低音线控,令车主可根据不同风格的音乐来随心所欲的调整适合的低频输出,以达到更加完美的听觉享受。

超低音线控

360汽车网点评:经Massive研发技术打造的猛士BOOM 88有源超薄低音炮重装上市,带着200W的额定输出功率、20Hz-125Hz的频响范围、高端产品才配备的辅助辐射器,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如果你想要音乐更好一点,而又不想改装音响张扬外露的,不妨关注下这款产品。

MASSIVE AUDIO美国猛士BOOM 88有源超薄低音炮参数 / RMS功率:1×200W@4欧姆 / 峰值功率:1×400W@4欧姆 / 功放设计:AB类 / 频响范围:20Hz-125Hz@-1dB / THD失真:小于0.05% / 信噪比:大于85dB / 低音增强:0dB-12dB@50Hz / 低通滤波:50Hz-150Hz@18dB/Oct / 超低音滤波:15Hz / 相位:0-180°/ 输入信噪比:250mVrms-9.0Vrms@低电平/ 中港澳总代理:深圳乐尚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猛士BOOM 88有源超薄低音炮 很是够料,值得玩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7-24 22:53:05.0/266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