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专用全景环绕 佛伦诗FLUX两大360度智能音响抢先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7-30 14:03    浏览量:14392

近年来,汽车音响品牌为了能在市场立下一席之地,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佛伦诗FLUX也一样,今年推出了FLUX EVO7智能音响,这是汽车智能音响的诞生且对创新销售模式有着里程碑的意义,该产品的推出在市场得到很强烈的反响。这不,基于FLUX EVO7,佛伦诗最近推出了它的升级产品FLUX EVO7 Pro,不仅如此,为了丰富产品线,让车主有更多选择,同时推出了FLUX Master 7智能中央处理器。今天就让我们抢先为大家介绍佛伦诗这两款新品。

FLUX Master 7(左)和FLUX EVO7 Pro(右)

简单设计 内有乾坤 

FLUX EVO7 Pro和FLUX Master 7两款智能中央处理器是站在FLUX EVO7基础上的升级产品。采用AB类的音频输出方式的这两款大功率产品均为灰色外观,它们在散热处理上都花费了不少心思,上下错落的散热设计加大了散热的面积,很好地保证了产品长时间的正常运行。内置两分频信号合频功能,这两款产品支持高低电平,4通道高电平、低电平扬声器输入和4通道功率输出、6声道RCA低电平输出,不过FLUX Master 7同时还支持光纤和同轴数字信号输入。

关键是,内置的无触点音频输出功能,保证了无损的音频信号输出,比外置插线音频输出省去了购买尾线的繁琐和成本。

细节上Master 7(下))加入光纤和同轴信号输入,把USB和蓝牙迁移到另外一侧


FLUX EVO7 Pro

FLUX Master 7

更多车主改装选择

虽然在外观和功能上看起来大体一致,但是为了满足不同车主和改装需求,这两款产品最大的不同在于,EVO7 Pro输出功率为4X65W,而Master 7则为4×100W。毫无疑问,这两款功放无论在音质还是输出功率上都非常出色,这给车主在改装的时候更多的选择。

FLUX EVO7 Pro

FLUX Master 7

专车专用 更懂你爱车的功放

FLUX EVO7 Pro和FLUX Master 7的定位为,轻松实现百万豪车级才拥有的360度环绕的音响效果。这两款产品适用于各种车型,实现了真正意义的专车专用。与以往的专车专用车载音响相比,这两款产品更能根据不同的车型的空间大小,不同喇叭的参数等条件进行分析发现其中的不足然后进行修复。对原车音响系统的整体平衡性进行修复调整,继而生成一个360度的音乐环绕空间,带来立体的聆听空间。

总结:佛伦诗FLUXE VO7智能音响自推出后就卖断货,如今佛伦诗更是不断持续创新。现在车主们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挑剔,且对现代的科技运用也非常喜欢尝鲜--智能,佛伦诗的产品正是这样一步一步满足车主的,为车主带来更懂你爱车的产品,欲把每辆车的音响都能与豪车音响相媲美,做到从车主的角度出发。

FLUX EVO7 Pro/FLUX Master 7产品参数:输入:4通道高电平扬声器输入/低电平输入/输出:4通道功率输出/6声道RCA低电平输出/功率:4x65W(EVO7 Pro)/4X100W(Master 7)AB类功放/总谐波失真(THD+N):<0.01%;频率响应:20Hz-20KHz/信噪比:≥93d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专车专用全景环绕 佛伦诗FLUX两大360度智能音响抢先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7-30 14:03:45.0/26695.html
关键词: 佛伦诗 FLUX EVO7 EVO7 Pro Master 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