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进玩法更多更丰富 零点GZIB XBR系列低音箱太Skr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8-18 14:18    浏览量:12910

早前六月份的时候,在“零點聲勢·澳良新勢”为题的澳良·德国零点品牌发布会中,2018的零点推出的产品给音响界带来了很多惊喜。在持续不断地推出的这些新产品中,我们首先拿到了铱系列GZIBBR的升级版本--原装低音箱GZIB XBR系列的两款产品:GZIB 200XBR-ACT和GZIB250XBR。实际上生产低音箱的厂家已经很多,但是能够做到用心屈指可数,才有了很多人对低音箱中的低音喇叭的误解。作为德国零点入门级系列的低音箱,这次的突破让人带有期待。

新款更人性化

 GZIB XBR系列是旧款GZIBBR系列改进优化的新版本,区别与旧款橙色木箱,新款采用了黑色的外观且加上了海绵保护,显得更加沉稳些。从整体看新旧两款产品,新款取消了旧款低音喇叭前的两条金属格栅,这更有利于低音箱中喇叭和箱体快速拆装单独销售的需求。为了最大程度满足改装的车主,GZIB XBR系列原厂低音箱都提供有源无源版本以及8/10/12寸多种选择。

GZIB 200XBR-ACT

GZIB 250XBR

GZIB 200XBR-ACT:细节呵护到位

GZIB 200XBR-ACT采用了8寸超级低音单元,是一款有源低音箱,通过精准的容积计算来确定箱体结构,立体感的梯形外观设计令整个箱体看起来紧凑但也霸气侧漏。外层的海绵对整个箱体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GZIB 200XBR-ACT选用了高效能纯铜音圈,额定功率为100W最大可达200W的输出。喇叭折环和振盆都是采用了较为优质的材料,高音质箱体喇叭,高压力的MDF木板,稳定型的IMPP音盆加上U型悬边,PP材质的防尘帽,为产品音质带来了很好的信心。

而所有的连接调节包括相位、增益调节、频率和散热都在同一侧,这样的设计使得在安装和后期调节要稍微简单些,且超过10层的格栅为内置功放散热提供了充足保证。

GZIB 250XBR:小巧易放

10寸的无源低音箱GZIB 250XBR的额定输出功率为250W。同系列产品的外形设计,和200XBR-ACT没有什么区别,用料上也选用了高质箱体喇叭,高压力MDF木板,稳定型IMPP音盆和U型悬边保护。箱体规格为400 x 270 x 245 (313) mm。整款产品看起来轻巧,却有质感。而位于箱体左侧的两个高品质接线端子不仅外形美观,而且具有极强的传导性,可以有效地减少数据流失,保证信号高保真的输出。

可整套购买也可只选购低音喇叭 

很多人担心使用原车低音箱,其低音会显得软弱无力,而箱体只是打包销售而已。但实际上,零点这次推出的这4款有源和无源低音箱中的低音都选用了高质箱体喇叭。其不仅有充沛的深潜能力,且打钉加固的低音,更加厚实,为低音喇叭效果的更好发挥提供更好的保障。不过为了满足更多有个性的车主,车主既可以买到搭配原装箱子的低音箱,还可以选择只购买里面的低音喇叭再按照自己的要求定做一个箱体,低音喇叭的好差自然也是一目了然。

总结:小巧,用心的设计,特殊的材料箱体,梯形外观,理想的空间占用、更有利于摆位,能适应更多不同的听音环境,这种种都表现了零点对这套产品的态度。正是因为对产品的严谨才敢提出其中的低音喇叭也能单独销售,真枪实弹才有的勇气,不同的车主更是能按照自己的喜好定制音箱,可以说是个性车主超大福音。

GZIB 200XBR产品参数:8"低音箱/额定阻抗:1x4Ω/额定功率:150W

GZIB 200XBR-ACT产品参数:8"低音箱/额定阻抗:1x4Ω/额定功率:100W/200W

GZIB 250XBR产品参数:10"低音箱/额定阻抗:1x4Ω/额定功率:250W/箱体尺寸:400 x 270 x 24.5 (31.3) mm

GZIB 250XBR-ACT产品参数:10"低音箱/额定阻抗:1x4Ω/额定功率:130W/250W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小改进玩法更多更丰富 零点GZIB XBR系列低音箱太Skr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8-18 14:18:22.0/26797.html
关键词: 零点 ground zero GZIB XB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