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彩虹两款新品抢先看 PROFI专业系列首推功放产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30 13:58    浏览量:14993

德国彩虹PROFI专业系列下拥有多款新品,包括高音、中音、两款中低音以及超低音单元,尤其是2015年底最新研发的PROFI系列水晶面三分频套装喇叭,采用了德国彩虹多项独家核心技术,更不用说那相当于顶级家庭音响般的音质,都让这款产品惊艳了整个汽车音响发烧友圈子,不过略感遗憾的是,PROFI系列却没有一款功放,这让无数发烧友愁白了头,因为找一款能将PROFI系列扬声器的音质完美发挥出来的大功率功放并不容易。今天小编就是为烧友们来报喜解忧的:新鲜出炉的德国彩虹PROFI专业系列的两款功放终于面市了。

德国彩虹PROFI专业系列的功放有两款:PROFI 2两声道功放和PROFI 4四声道功放,产品入眼就给人一种严谨而又精致的质感,外观设计极简,电泳黑的散热铝件拉丝处理,正中于白色LED灯围着的黑底白字的LOGO镶嵌其中,简单的设计让产品面板更富立体感。

一体铸铝散热机身,再加上功放两侧的散热孔,这两款功放散热性能优异。调试与接线端子分布于功放两侧,一边是低电压的前级处理和功能调整,另外一侧则是大电流的电源输入和连接喇叭的功率输出,另外还配备PWM远程遥控开关。采用东芝音频功率晶体管、Burr brown运放以及伊娜ELNA电容等这些顶级的元器件,损耗降到最低,确保稳定高效的长时间工作下不失真,将声音真实无损的传递到终端扬声器。

德国彩虹PROFI 2两声道功放

在抗阻4Ω的情况下,PROFI 2有185Wx2大输出功率,PROFI 4的四个声道也分别都有110W大功率输出;而2Ω的情况下,PROFI 2的每个声道更是达到了300W,PROFI 4也达到180Wx4的超大输出功率,,两台功放搭配正好满足PROFI系列水晶面三分频的主动音响系统,如果再加多一台PROFI 2,两路桥接完全可以推动一只大功率的超低音喇叭。

德国彩虹PROFI 4四声道功放

360汽车网点评:

这两款功放的面市,终于弥补上德国彩虹PROFI专业系列最后一块拼图,一脉相承的同系列产品相互搭配才能发挥出器材的最佳功效。烧友们在改装音响系统的时候,在顶级的大功率功放选择上又多了一个选择。

德国彩虹PROFI 2两声道功放参数:功率:185Wx2 @4Ω、300Wx2 @2Ω / 阻尼因子:>500 / 频响范围:10Hz-40KHz(±0.5dB) / 信噪比:>100dB / 谐波失真率:0.03%(20Hz-20KHz) / 输入灵敏度:200mV-4V / 输入阻抗:20KΩ / 额定电流:30Ax2 / 

德国彩虹PROFI 4四声道功放参数:功率:110Wx4 @4Ω、180Wx4 @2Ω / 阻尼因子:>200 / 频响范围:10Hz-40KHz(±0.5dB) / 信噪比:>100dB / 谐波失真率:0.03%(20Hz-20KHz) / 输入灵敏度:200mV-4V / 输入阻抗:20KΩ / 额定电流:30Ax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彩虹两款新品抢先看 PROFI专业系列首推功放产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8-30 13:58:23.0/268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