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改装终端的宠儿:i-sotec艾索特H4四路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05 16:40    浏览量:11812

i-sotec艾索特H4四路功放去年新上市的时候,360汽车网受邀为这款产品做过详细的测评,这是一款平衡中性,高解析力的发烧级四路功放,在上市至今虽然只有一年左右的时间,却受到全国各地终端店家和车友们认可,被广泛应用到各种改装方案之中,承载着万千车主的音乐梦。

轻奢的硬件应用,合理的电路设计

H4外观简约,但用料讲究,拉丝的电泳黑散热铝件,正中是每块需耗时30分钟定制而成的金黄色缕空LOGO铭牌。打开底板,PCB板以及电路的设计搭配干净利落,看上去感觉非常的舒服,元件上面的应用也是毫不吝啬,采用8颗进口三肯Sanken大功率管,5532的King运放,6大电解、电容,供电双环工程设计,顶尖元器硬件的应用,保证上H4的音质完美,在长时间高效的工作下也不会失真。

实际改装案例中的应用

H4的额定功率是100W×4 @4Ω/170W×4 @2Ω,而两路桥接可达400W×2 @4Ω,强大的功率输出让H4能够胜任各类发烧改装的需求,比如时下最流行的主动三分频音响系统,如果车主不需要超低音,那么可以选择一台H4和一台两路功放搭配推动前声场的三分频套装;如果车主想要更完善的音响系统,可以选择用两台H4,6路分别推送前声场的三分频套装,另外两路桥接推动一只超低音喇叭。这样相比动不动三四台两路功放的组合来讲,要更加的简化了安装的过程和降低了改装成本。

丰田汉兰达改装艾索特H4+PE165主动三分频音响系统

本田CRV改装艾索特H4+PE165主动三分频音响系统

JEEP大切诺基艾索特H4+PE165主动三分频音响系统

当然在被动系统中的改装,也同样常常见到H4的身影。比如H4可以推动一个发烧级的两分频套装再加一只超低音的改装方案,就很适合那些即想无损又要有高品质音质的车主。或是H4推动前后声场的两个套装,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音需再选择加一只低音等等。总之面对各种各样的改装方案设计,H4都是游刃有余。

丰田埃尔法音响改装:i-sotec艾索特DSP+H4+PE165黄盆两分频

奔驰音响改装:i-sotec艾索特DSP+H4+PE165黄盆两分频

JEEP大切诺基音响改装:i-sotec艾索特DSP+H4+两套RE165两分频+超低音

360汽车网点评:

仅仅上市一年,却让各个改装店的技师们在设计改装方案的时候,都会想到并得到实实在在的应用,同时也让装车的烧友们交口称赞,可见i-sotec艾索特在这台H4的研发与功能设计上花了多少精力。还在犹豫为自己的发烧音响系统选择功放的车主,可以试试这台i-sotec艾索特H4,相信它会为你的音响系统注入音乐的灵魂。

i-sotec艾索特H4功放参数

额定输出功率:100W×4 @4Ω/ 170W×4 @2Ω/ 400W×2 @4Ω桥接

谐波失真:0.06%

信噪比:96dB

增益范围:0.25V-4.0V

频响范围:22Hz-22KHz

低音增强:+12dB

尺寸:354.4mm×184mm×53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汽车音响改装终端的宠儿:i-sotec艾索特H4四路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9-05 16:40:50.0/269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