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彩虹发布首款电源管理器 PR系列两台新品闪亮登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12 16:56    浏览量:11084

最近几天各行各业的新闻还真不少,主要方面也是现在正是“金九银十”的两个月,各种商家以及厂商对于这两个月都非常重视,可以说是一年中的重中之重,很多重点产品也都习惯于在这两个月推出,就连果粉们最关心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今年也就在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推出自己的重磅产品。

同样地,全球知名Hi-End品牌德国彩虹汽车音响也是积极响应铁杆烧友的号召,全新推出了德国彩虹PR系列电源管理器,主要包含PR-90APR-130A两款产品。这一系列产品的推出,毫无疑问填补了德国彩虹在电源管理器这领域的产品线空缺,也标示着德国彩虹汽车音响多元化发展的起航,更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稳压选择。九月初,360汽车网编辑部就收到德国彩虹中港澳总代理中山澳良企业的邀请,借此机会更深入了解到PR系列更多新品性能的表现。下面就来通过图赏,近距离感受一下德国彩虹PR系列这两台具有特色的电源管理器。

化“性价比”为“品价比” 

如今市面上有一些产品为了追求关注度,将价格压得很低,却忽略了性能和配置的提升,设计也并没有投入心血,只能“借鉴”其他同类型的一些产品。而根据德国彩虹中港澳总代理中山澳良企业介绍,与他们有所不同的是,德国彩虹首次研发的这款PR系列电源管理器所做到的,是真正及功能、外观、价格为一体的高性价比产品。彩虹PR系列电源管理器所新定义的“品价比”,则表示“同价位品质最优,同品质价格最低”,除了是让有所想、有所求的用户群体不但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极致体验的产品外,还真的能为他们解决到电源供应环节中的问题,例如法拉电容使用中的缺陷和不足、及种种莫名现象,不再让汽车音响系统要有良好表现而成为一纸空谈。

“一山可容二虎”

这套PR系列产品花费了德国彩虹团队大量的研发时间,继而延续了其品牌优秀的外观设计,均采用黑拉伸铝件制作而成,表面进行了拉丝纹路处理,盘体正面也只有简约的白色rainbow LOGO,给人感觉清爽大方。当然了,不论是外壳用材还是表面的处理工艺,都是为PR系列本身提供更好的抗干扰性能,增强机器散热能力。其中PR-90A的体积(长宽高)为253mm×170mm×53mm、而PR-130A的体积(长宽高)是353mm×200mm×53mm。在安装环节方面,这套PR系列以更简便的方式为安装使用带来了更多的便利,这种便利也就成为了德国彩虹首款电源管理器其中一大优势。

PR-90A的体积(长宽高)为253mm×170mm×53mm

PR-130A的体积(长宽高)是353mm×200mm×53mm

我们再来看一下其他方面的参考数值, PR-90A、PR-130A两台电源管理器均在11.5V至14.8V宽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调节两个输出电压在可调12.8V至16V范围,足以满足试音室对电压电流的要求。除此之外,两者还具备了各自不同的功能:PR-90A对应90A的额定输出电流,PR-130A对应130A的额定输出电流,让铁杆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与需求做搭配,让汽车音响系统的素质和潜力才能体现出来,从而发挥其应有的Hi-End特质。

PR-90A

PR-130A

360汽车网点评:综合来看德国彩虹PR系列两款新品,在同级别的电源管理器中均具备了不俗的实力。并且在技术参数上也都足够的丰富、差异性非常小,虽然师出同门但是他们有着各自的风格,都说一山不容二虎,不过这两款产品都不分彼此,功能方面也不会有什么差距,都适合将汽车音响系统的素质和潜力体现出来,从而发挥其应有表现。所以无论是外壳用料、处理工艺、技术参数都如此接近的两款机器,各位看官也就只能见仁见智的来进行选择了,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德国彩虹PR-90A电源管理器技术参数 / 输入电压:11.5V-14.8V / 输出电压:12.8V-16V / 额定输出电流:90A / 尺寸(长宽高):253mm×170mm×53mm / 保险丝:40A×2

德国彩虹PR-130A电源管理器技术参数 / 输入电压:11.5V-14.8V / 输出电压:12.8V-16V / 额定输出电流:130A / 尺寸(长宽高):353mm×200mm×53mm / 保险丝:40A×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彩虹发布首款电源管理器 PR系列两台新品闪亮登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9-12 16:56:59.0/269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