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System音乐系统AU系列首发 两款新功放你想抱走哪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30 23:40    浏览量:15281

欧洲产品一向以高品质著称,欧洲的专业音响产品在世界范围内也凭借其质量与性能获得赞誉。而来自意大利的Audio System音乐系统汽车音响品牌近日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根据市场需求,Audio System音乐系统重磅推出两款新的功率放大器。下面,360汽车网编辑部就为您简单介绍下这两款新产品的情况!

主打千元市场

当下汽车改装音响市场的激烈竞争中,高端或者是差异化需求的客户中,不乏有对于高品质的追求,以及对声音的出彩要求的群体。

正是看到这种品质音乐需求,符合Audio System音乐系统的一贯的品质战略,于是,Audio System音乐系统研发团队经过长时间的潜心研发并精心调校。在坚持自己的品质风格下,全新AU系列功率放大器应运而生,该系列主打千元内市场。而根据官方渠道显示,AU75.4售价2380元,AU500.1售价2538元。并且产品质量依旧传承意大利高保真节奏的标准指数。在最大程度的美化与修饰演唱者的声音的同时,以确保最佳的声音品质。

铝制外壳,一体成形

在外观上看可以发现,目前Audio System音乐系统投放中国市场的功率放大器产品以极为统一的设计作为元素,全新AU系列的两款功放在做工方面同样精益求精。产品沿用Audio System音乐系统品牌一贯的经典外观设计风格,电泳黑的散热铝件拉丝处理的功放外壳档次感十足,正中间依旧带有明显的Audio System logo标志。兼作散热器的机箱表面遍布矩形凹凸设计,避免划伤的同时也可有效地增加散热面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机身表面以及前后两侧的散热凹凸槽设计外,AU系列两款机身底板还设置有很多的散热孔,与空气接触面更广,散热效果更快,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功放烧毁的可能性。

各司其职

不同功率的两款产品设计上差异仅在机身长度,高度和宽度保持一致性。根据GT-Trading厂方提供的规格参数,AU75.4作为参照高性能高保真设计思路而设计的四声道功率放大器,在输入电压为14.4V的理想工作状态下,每路功率放大器的RMS输出功率为75W(负载为4Ω时)或105W(负载为2Ω时),也可每2路桥接为1组而得到210W(负载为4Ω时),可应用于绝大部分汽车音响专业改装中。在表现强劲音乐时,能收放自如、浑厚有力,是一款经济实用而又带有“仪式”风格的功放。

两旁微拱起来的面板设计,这个细节处理巧妙又严谨

资料显示AU500.1单声道功率放大器采用大功率开关电源确保高功率的输出功率,提供极高的工作效率。在500W的RMS输出功率下,AU500.1可以在额定1Ω状态下运行,因为这类功率放大器很少能做到1Ω,阻值做到那么低,一来是保真,二来是应对更大以及电流需求更大的超低音喇叭。这个输出阻抗大小,是衡量功率放大器输出驱动能力的重要指标,越小的输出阻抗表示驱动喇叭的能力越轻松,可以匹配更宽的阻抗范围的喇叭,比如输出阻抗1Ω的功率放大器,可以轻松匹配2、4、8、16Ω的喇叭。相反阻值越高,那么输出功率越低,内耗也越大。

同样地,在稳定的电流保证下,这款AU500.1功率放大器能带来远超从体积上能想象出来的动力,不能乱说超乎想象,但能让消费者和爱好者大开眼界。此外也通过专用线控,无需离开聆听位置的情况下,更方便地控制工作状态。

专用线控

小结:根据这次发布的功率放大器来看,Audio System音乐系统的AU系列应该是打算在中低端市场中发力,但是从架构和核心来看,AU系列虽然不属于Audio System音乐系统的旗舰系列产品,但这两款新品承继Audio System音乐系统一如既往高品质的特性,让消费者在合理价格范围内,同样拥有更佳的功率放大器可供选择。

意大利Audio System AU75.4 A/B类四声道功率放大器技术参数 / RMS输出功率:75W×4@4Ω/105W×4@2Ω/210W×2@4Ω/ 最低负载:2Ω / 频率响应:5Hz-25000kHz / 高通滤波:15-3500Hz / 低通滤波:35-3500Hz / 带通滤波器:15-4000Hz / 低音增强:0-12db / 输入灵敏度:0.2-5V / 尺寸:195mm×59mm×302mm / 机身重量:2.90kg /建议零售价:2380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Audio System音乐系统AU500.1 D类单声道功率放大器技术参数 / RMS输出功率:200W×1@4Ω/350W×1@2Ω/500W×1@1Ω / 频率响应:5Hz-300Hz / 最低负载:1Ω / 超低音滤波:15-55Hz / 低通滤波:45-255Hz / 低音增强:0-12db / 输入灵敏度:0.2-5V / 尺寸:195mm×59mm×232mm / 机身重量:2.85kg / 建议零售价:2538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udio System音乐系统AU系列首发 两款新功放你想抱走哪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9-30 23:40:47.0/269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