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烧”不知怎么买? 吉普赛之声Crystal GP1两分频了解一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11 16:40    浏览量:14681

在每年的下半年中,都是汽车音响产品比较集中发布的时候,其实不光是汽车音响产品,很多其他的东西也会在这个时候有新品上市,并且还有拥有很多打折促销。其实这不难能够理解,即将到达年终阶段,大家都在发全力冲刺,尤其是在最后的三、四季度中很多节日都集中在了一起,这也为厂商们带来了很好的营销机会。而来自Gypsy Sound吉普赛之声的新作——Crystal Series水晶系列Crystal GP1两分频套装喇叭也选择在最近推出市场。

亲民价买到卓越音质

许多人以为音响产品在提升音质的同时价格也会提升,这其实是一个误区。随着消费者对车载音响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现在音响产品是价格和音质上一同发展,两者缺一不可。一分钱一分货依旧是市场定律,但面对分水岭越发明显的音改市场,还是不乏价格亲民又够听的音频产品。而这款Crystal GP1两分频,正恰好中和了这两者。

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但是又充满着可玩性的车载音响套装,Crystal GP1两分频共包括一对6.5英寸的复合纸膜中低频扬声器单元,以及一对1英寸的丝膜球顶高音单元,以及当然还少不了一组优秀的分频器进行分音。额定4Ω的阻抗设计让这套两分频喇叭效率值非常高,最大输出功率是80W,额定功率为45W。性能上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功放或者原车的主机也能轻松推动。畅快的听感,轻松易推加上91.3dB高灵敏度,无论是听流行乐或者发烧人声歌曲,亦或是爵士乐或者民族器乐,能够做到很好的还原,给人以儒雅淡定又不失张力的听音感受。尤其是人声、乐器的音色和音质表现更是相对特出,平衡耐听,不失不过,虽做不到让人过耳不忘,但整体素质对应其售价而言是优秀的。

质量也同样过硬

同样,Crystal GP1两分频一脉承载着Crystal Series水晶系列过硬的质量。从外表看,Crystal GP1延续了Gypsy Sound吉普赛之声一贯的设计,纯净简约的风格绝不拖泥带水。

其中,采用羊毛复合纸盆作为振膜的中低频扬声器单元,质量轻,又不缺乏柔软度,会使得音响的音色温暖而轻柔。盆架周边配合柔韧的橡胶悬边,让中低频扬声器单元能够维持高标准的低频线性输出要求。再加上羊毛复合纸盆振膜本身的低质量特性,使振膜的谐振都得以杜绝,这样它所发出的声音才会干净。搭载90×15mm的磁体驱动系统,令Crystal GP1中低频扬声器单元得到最好的频宽线性,不轻易扭曲。

此外,编号为GP101的25mm高音单元为丝膜球顶结构,这种材料能让高音细腻柔和不刺耳,让声音变得甜润通透,非常适合在车内聆听。加上独立的设计让安装更方便,符合众多车型不需要大改动就能在原车喇叭位置安装,也符合无损安装的需求。

 360汽车网点评:Crystal Series水晶系列产品正在源源不断地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带入主流消费市场,让更多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绝佳的产品使用体验。可以肯定的是,未来Gypsy Sound吉普赛之声的Crystal Series水晶系列仍将继续发扬光大,包括近期推出的Crystal GP1两分频,将继续传承亲民价格的同时最大限度保留品牌特色,继续推出能受到主流消费人群喜爱和欢迎的车载音响产品。

Gypsy Sound吉普赛之声Crystal GP1两分频套装技术参数 / 低音单元:165mm/6.5" / 高音单元:25mm/1.0" / 阻抗:4Ω / 最大输出功率:80W / 额定功率:45W / 灵敏度(2.8V/1m):91.3dB / 频率响应:49Hz-20kHz( ±3dB) / 磁体系统:90mm×15mm / 安装深度:68mm / 安装孔:145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初烧”不知怎么买? 吉普赛之声Crystal GP1两分频了解一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10-11 16:40:20.0/2699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