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RS Revelation贵族功放花样改装 呈现极佳的平衡性和瞬态响应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31 10:16    浏览量:14034

如果你是汽车音响业内人士或是资深烧友老炮,那你就肯定知道德国RS Audio这个品牌在国际上都是有着巨大知名度的。随着2005年进入中国至今,尤其是最近几年U17汽车音响企业联盟的大力运营推广,这个品牌也被国内广大车友所熟知,其中作为RS Audio的成名之作RS贵族系列更是声名鹊起,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此系列的功放产品更是被广泛到各类音响改装的方案中,为车友们带来Hi-Fi发烧级的音质听感。

花样改装 冠军车显实力

RS贵族系列在1999年研发推广上市之后,就引起了整个欧洲的震撼,使用者更是好评如潮,美国及欧洲的《Car Audio》、德国《Car& Hifi》、波兰《Plugged》等众多行业权威媒体都对RS Revelation贵族系列产品推崇备至,其中德国《Car& Hifi》杂志就说过很难用相同的价格买到比它更好的。

而在国内近几年的AEA汽车音响大赛中更是蝉联6界总冠军,另外在MECA、EMMA、IASCA等汽车音响竞赛中也是囊括了多个冠军,让终端改装店及消费者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德国RS这个品牌的品质以及音乐理念,以及U17联盟改装团队的专业技艺,给车友们带去了极为纯粹的音乐享受。

下面就分享下2017年U17联盟旗下来自苏州极速工厂改装的冠军车本田杰德,它获得AEA汽车音响大赛无限定组冠军,赢得10万元现金大奖;U17联盟也以德国RS Audio音响品牌改装车蝉联AEA冠军!

U17联盟主席黄炜炳介绍说,在这样的音响竞赛评判规则中,只有将器材在车内聆听环境中发挥到极致,表现出音乐最本质的真实自然与感染力,才能得到裁判的认可。获得冠军的杰德采用全套德国RS Audio的器材,贵族系列与帝王系列的相互搭配,通过数月的改装与调校,可以说已将器材本身的潜力充分挖掘了出来。

2017年AEA深圳赛与MECA中国深圳店宝马3系冠军车欣赏

2018年MECA中国成都站大众CC战车,荣获MECA中国专业音质S1组的冠军



雅迪威杯MECA深圳站,聆听圣驾车队雷克萨斯改装车获消费者无限定F组的冠军

平衡性和瞬态响应新高

从上面的实例中就可以看出,RS贵族系列功放在各种改装方案中发光发热,那么它到底好在哪里呢?

其实现在我们所说的RS贵族系列功放是该系列的改良第二代产品,将产品的音频平衡性以及极佳的瞬态响应达到一个全新的高水平:失真度非常低,重播声音自然,极具真实感。

RS贵族一系列功放包括RS Revelation A20两声道功放、RS Revelation A40四声道功放和RS Revelation A50五声道功放。采用了MOSFET场效应电源系统和Burr Brown运算放大器,特厚的主板,超大型电路铺铜以及表面镀金,高质量精选的电子元件,全部是逐个校正以确保其精准、稳定和可靠,在更小电流与更低电压的条件下保证机器稳定高速的运转,达到更低功耗、更低噪声和更低失真音频,以达到最佳的信号传导。

RS Revelation A20两声道功放

RS Revelation A40四声道功放

RS Revelation A50五声道功放

另外还带可变HP和LP有源分频网络,以及0-180相位持续可调的前级调控,可直推超低音,或与声场喇叭搭配做主动分频,玩法多样,完全满足车主个性化的花样改装

RS Revelation A20两声道功放,在4Ω情况下,有2x175W的强大的功率输出,可桥接单声道,达到500W的功率推动一只超低音是绰绰有余。

RS Revelation A40四声道功放,4Ω下四个声道都能有100W的功率,2Ω下可达到150W,可两路桥接2x400W为超低音喇叭提供稳定强劲的功率供给。

RS Revelation A50五声道功放其4Ω情况下,可分别有2x85W+2x125W+1x500W的五路功率输出,完全可以打造一个主动4.1系统。

另外一款RS Revelation R130电源管理器加以辅助,让RS贵族系列的产品更加齐全,让音改方案能够更加完善。(产品参数:输入电压:10-14.5V / 输出电压:12.8-16V / 静态电流:<0.5A / 输出功率:2000W @130A)

360汽车网点评:

只有30多年历史的德国RS AUDIO,从品牌正式成立至今,RS相信只有100%在德国制造,才能打造出最高标准的音响产品。每一个产品都倾注了工程师们的毕生心血,纯粹匠心,才有了RS高素质的汽车Hi-Fi产品。在近几年的汽车音响竞赛中更是囊括了多项冠军奖杯,让德国RS Audio在国内有了极高的声誉,也成为了众多烧友改装音响的首选品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RS Revelation贵族功放花样改装 呈现极佳的平衡性和瞬态响应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10-31 10:16:09.0/270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