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极PB400.1M-V7单声道功率放大器 应用灵活声像定位精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07 15:57    浏览量:12011

音响发烧友都知道“少就是多”的发烧经,但是因为车载环境的复杂性,车载功放的设计总是没办法做到如家庭音响那样的程度,不过随着汽车音响的发展以及技术的成熟,很多国际Hi-end音响大牌都一直在不停做“减法”朝着化繁为简返璞归真的方向努力,在2018年,很多音响品牌商就陆续推了纯HiFi单声道功率放大器,英国威极VIBE旗下POWERBOX能量系列的PB400.1M-V7功放也趁势而出。

低音单元与声场喇叭灵活应用

消费者一般理解的单声道功率放大器,基本上都是为超低音喇叭而设计的大功率功放。英国威极这一款单声道功率放大器,则是看准近年流行的发烧多声道系统以多台单路功放组合的玩法。拥有400W@1欧的大功率可以推低音喇叭,250W@2Ω以及170W@4Ω的功率输出,让它在迷你体积上功率效率不打折,为大功率的声场扬声器单元提供功率输出,能够灵活应用到直驱全主动分频系统,多少路声场喇叭设计就安装多少台PB400.1M功放组成发烧系统。

这款单路功放尺寸很精小,尺寸为37x157x82 mm,其长与宽与百元大钞差不多,这种小巧长条形的设计使安装过程更加简单方便。它外观设计非常简洁,黑色铸铝外壳的左上角与左下角分别是白色的VIBE的LOGO和产品型号。功放一侧是RAC信号输入,和前级调控,设置有12dB的低音增强和30Hz-150Hz的低电平频率调节,另外还有Remote外接线控接口,方便远程调控。另一侧除了有电源端口和连接喇叭的端口,左边还有接地和REM低音控制接器接口。

高效D类电路设计 精准声像定位

老炮们从这样精巧尺寸就能看出,这款功放采用的是D类数字电路,双变压器设计,让PB400.1M小小的体积却能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稳定的大功率输出,保证了在大动态下的稳定电压,高效率的能量转换降低声音信号的传输损耗,并且D类功放没有高、中、低频的相对变化,经它传递的声音非常清晰,声音的还原度十分高,并且声像有很准确的定位。

360汽车网点评:汽车音响技术发展很快,尤其是这几年,每年都有新型产品投入市场,加快了整个行业的新陈代谢,但究其宗旨还是:用更简洁的安装方式达到更真实的聆听感受,像英国威极VIBE最新推出的这款PB400.1M功率放大器,相信烧友们在体验后会大呼过瘾。

VIBE PB400.1M-V7产品参数:

类型:D类单声道功放

额定功率:170W @4Ω / 250W @2Ω / 400W @1Ω

最大功率:800W

频响范围:10Hz-50KHz

适用功率:30Hz-250KHz

尺寸:37x157x82 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国威极PB400.1M-V7单声道功率放大器 应用灵活声像定位精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11-07 15:57:21.0/270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