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洛克X4功放:只讲精准控制 并不故弄玄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11-09 13:52    浏览量:16642

进入2018年以来,对于brqal英国巴洛克品牌而言是专注做好音质的一个年份,从品牌旗下整个功率放大器阵列,就能看出里面产品的迭代更新优化,除了有旗舰的SQ功放产品以及纯A类功放外,X系列功放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带来皇家范的优雅自然声线!

巴洛克红毛系列对于音改爱好者来说并不陌生,作为红毛系列的其中一款排头兵,巴洛克X4功放早在2016年就与消费者见面。从产品更新性能优化一方面来说,看出汽车音响行业无论兴起什么热潮爆款,音改核心离不开功率放大器驱动扬声器的主旋律,其中四声道功放无疑是众多改装方案中的主导产品。也从巴洛克品牌总代理深圳久号科技提供的案例改装中可以了解到,不论大大小小的案例升级还是竞赛级样车改装,这款X4功放都发挥自身价值,音质效果上的C位担当。

外观上保留了巴洛克品牌一贯的简练线条,A面右上角印有英国的地图,很典型的英式优雅大气。印有品牌logo和产品名称的一侧,白字配上产品黑底色调简约易识别,错落有致的散热格栅设计非常有心思,做了镂空设计。

X4虽然并没有像旗舰系列产品主打的发烧SQ音质型趋向,从接线端子一侧布局不难看出设计上这款功放还是以音质为基准。面板上带有一个4CH/2CH开关,也就是说功放可以在两声道功放和四声道之间选择。前级处理能力上有高通和直通可选,滤波器提供50Hz-300Hz可调,在3、4声道一侧更多了一组低通滤波可选以及Phase相位开关,0-180°可调。

从接线和调节面板部分到观察内部电路布局, X4完全是以两组独立的两声道布局设计,1、2和3、4声道完全使用独立的电源处理、信号处理以及功率放大。其中中央的电源部分,两支大“牛”较旧款的X4功放进行了升级,电流和大动态供电更为之稳定。而两侧分别负责两个声道的音质电容等元器件也进行了优化,让每个声道轻松保证100W×4Ch@4Ω的稳定输出,桥接功率可达到350W×2Ch@4Ω。同时其通道分离度为≥60dB,阻尼系数为≥500,在音质输出上电路信号内阻更低,又拥有更佳的控制力。

360汽车网点评:X4并没有主调市场上热衷的能听能炸,因为其实达到这个目的需要功放有极佳的控制力,听的时候不会浑浊模糊,炸的时候不会无力分散,产品设计上优秀的控制力能轻松达成。输出上做好精准控制和真实自然的本份,是巴洛克的坚持。

brqal英国巴洛克X4四路功放参数 / 输出功率:100W×4Ch@4Ω、175W×4Ch@2Ω / 桥接功率:350W×2Ch@4Ω / 频率范围:5Hz-35kHz / 频率划分范围:50Hz-300Hz / 通道分离:≥60dB / 输入灵敏度:50.4V / THD失真:≤0.05% / 信噪比:≥95dB / 阻尼系数:≥500 / 待机电流:≤1.2A / 尺寸:402mm×195mm×47mm / 建议零售价:¥4,980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国巴洛克X4功放:只讲精准控制 并不故弄玄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11-09 13:52:34.0/271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