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CF-A6-8S更新产品力 强大的延伸性玩法更多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07 16:44    浏览量:19065

好多人都说我们进入了一个“快餐时代”,闪电般的分分合合,处理事物上的简单粗暴,没有旧时的那种婉转曲折、韵味悠长,不过没办法,这是年轻人越来越做为主体的社会,交叉火力就是抓住这个时代脉博,紧跟年轻一代车主的改装需求,推出了简装HIFI这个概念,研发出扬声器、专车专用DSP功放、超薄低音炮等各类能够简化改装过程的优质汽车音响产品,逐步且快速的完成了完整简装HIFI版图的拼合。

加质不加价

产品线的完善并不是终点,保持产品力才是重点。不断研发更新产品才能一直领跑。交叉火力最近再次升级了CF-A6-8S这款专车专用DSP功放,这款产品曾有过好几次的技术更新升级,由将DSP信号处理器与专车专用功率放大器的整合,到加入蓝牙模块和移动APP控制,再到这次的由硬件到软件的全面升级,一步步的使汽车音响的改装和应用变得更为方便,产品性能也不断提高,让车友用同老款产品一样的价格,得到更高品质的听音体验。

更新的是内在

在外观上,新款CF-A6-8S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依旧保持了交叉火力家庭式的绿色主题设计风格,全铝合金机身进行了精细的拉丝打磨工艺处理,在产品表面形成致密的保护层,拥有极好的耐磨、而高温、抗腐蚀等特点。唯有在正面板右下方的型号处更改为“M8”的字样,跟以前版本来做区分。

在内里,新款CF-A6-8S更换了更高级的元器件为DSP主芯片升级,运算更为精准与快速。在音频的调试上由老款的10段EQ提升为31段EQ声场设置,能够对增益控制、信号相位及延时等各个方面进行更为细致精准的调试,使再次升级有了更大的空间,无论是原车系统的搭配,还是后期逐步升级音响器材,可玩性更强。

功率放大部分,内置成熟的AB类大电路设计,8路功率输出每个声道的功率都可达到65W,可以四路推声场喇叭,另外四路低通设置,可桥接驱动超低音喇叭,补充声音下潜,完善音响系统。

360汽车网点评:CF-A6-8S的升级提高了产品的效率与音质效果,并且玩法更加多样,不论是加低音炮,还是做主被动分频,驱动二分频还是三分频,每一样都有不错的音质表现,有强大的延伸性,种种亮点为车主改装音响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CF-A6-8S更新产品力 强大的延伸性玩法更多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12-07 16:44:22.0/272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