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零点GZDSP4-8X处理器:更多人性化设计APP调音很便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11 17:21    浏览量:14558

其实早在2013年,德国零点就推出了其第一代DSP处理器产品GZCS 6-8DSP,只是当时零点肯定没有想到,之后几年的时间,国内音响市场DSP会如此大火,所以零点又相继推出了GZDSP6-8X PRO这款竞赛级数字信号处理器,今年再次推出新产品GZDSP4-8X,丰富了零点的DSP版块,给了车友们更多选择,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零点式硬朗扁平设计

GZDSP4-8X外观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德国零点一贯的硬朗,整体外型扁平偏长,通体黑色纯铝外壳经过精细的拉丝处理,使材质看起来更加有质感。零点Ground Zero的英文LOGO以镭雕的方式刻在外壳正中,右下角也同样的方式刻着GZDSP4-8X的产品型号,十分的简洁全无花哨。

这种扁平长条的外形设计,是德国零点近些年研发出来产品的一个共同特征,最近新推出的多款迷你功放都是与GZDSP4-8X一样采用了这种外型设计,最主要的作用是在安装的时候线材的接插会更加的便利;再加上168x114x27 mm的小巧体积,让GZDSP4-8X能灵活的安装在车内的任意位置,如中控里面、储物箱或是座椅下等等,这种隐藏式的安装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两侧的控制面板一侧是8路RCA输出端以及流媒体扩展插口,另外一侧为4路RCA输入端和带讯号开关合频功能的高电平输出插口,及线控和USB接口。

人性化APP调音

GZDSP4-8X这款数字信号处理器,定位中端市场,是德国零点的入门级DSP产品。由2个28位的DSP芯片组加上4个24-bit AD以及8个独立DA转换器组合,48KHz采样率和56位分辨率;拥有4个高电平通道,8个声道每一路都可进行10段EQ均衡器调试和独立延时可调;输出增益方面,在-60bis +6dB的范围内,可以声道单独微调,也可以群组调较;每个声道还可以0°- 180°正反相调整。

这款调音软件除了PC端之外,零点团队还特意开发了专门适用于手机调音的APP,可以在德国零点官网上直接下载。调音界面简单明了很容易上手,车主根据播放的音乐风格,可随时通过APP进行调试,十分的方便。

在人性化上设计上,不仅仅是手机APP,GZDSP4-8X还配套了有线遥控面板,通过转动按钮,可随手就能调节音乐输出能量的大小以及音乐模式的切换。

360汽车网点评:如今一部手机就能走天下,各种APP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所以德国零点的研发团队在GZDSP4-8X的人性化设计上下了大功夫,将原来繁琐的调音功能简化,特别容易上手的手机APP,让车主随时随地的自主调试。对于喜欢听暖色调音乐的车主来讲,这款产品可以加入到你音改的购物车里。

GZDSP4-8X产品参数 / 频率范围:20Hz-20KHz(-3 dB)/ 输入阻抗:线路输入(RCA)≥20kΩ;高电平输入180Ω / 增益范围:-60 bis +6 dB / 延时:0-8ms;0-272cm;0-107" / 交叉滤波斜率:6-24 dB/oct / 相位校正0°/ 180° / 尺寸168 x 114 x 27毫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零点GZDSP4-8X处理器:更多人性化设计APP调音很便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12-11 17:21:32.0/272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