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顿ZXN-6.5两分频套装内外兼修 高颜值下如临现场的聆听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14 16:40    浏览量:10885

卡顿CACTENOE汽车音响是引进中国较早的一个品牌,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U17汽车音响改装联盟的大力推广下,卡顿品牌丰富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对音质的不同追求,同时其产品的高性价比也让消费者留下了深厚的印象,有如本文要介绍的卡顿ZXN-6.5两分频套装喇叭,对于想要改装音响的车友们来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缤纷色彩彰显张扬个性

卡顿从成立之初,其产品虽然外形设计简洁明了,但是色彩使用大胆,像亮黄、橙、火红等艳丽的颜色经常被应用于卡顿的产品上,充分表达出一种放纵自己,且对自由充满向往与追逐的理念,彰显出年轻的个性张扬,ZXN-6.5这套喇叭也是如此,橙黄两色的渐变闪耀,与周边的黑色形成鲜明的对比,给人很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第一眼就能看到它,从众多的音响产品中脱颖而出。

除去颜色的靓丽之后,ZXN-6.5给人很精致的感觉,因为它的做工精细,每一处的搭配与打磨都处理得恰到好处,没有一点毛糙,在张扬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细致的心。

身临其境的听感

ZXN-6.5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铝质纸盆混合碳元素,增强了音盆的刚性,柔中带刚,极大的提升了瞬时反应和细节还原能力;再加上高内阻尼、天然橡胶悬环、铁铸盆架、超大钕磁铁等特性,让声音极具速度和力量感,并且失真率低,并且它的额定功率80W,最大功率可高达160W,大功率让声音醇厚有力,尤其中低频有很好的表现,无论是人声还中对低频要求较高的摇滚类音乐都能驾驭。

丝膜球顶高音单元采用独特的声波导向原理,释放出来的声音非常细腻,十分切合中音,使高音与中低频音之间的配合很完美,整体听感顺畅自然。

优质的卡顿专业分音器,能够精准细腻的处理声音,保证了声音输出清晰沉稳,大大降低了失真率,让音乐更加有层次感。

卡顿ZXN-6.5改装实例

卡顿ZXN-6.5两分频套装喇叭自上市之后,在改装中得到了很广泛的应用,不任是日常小改,还是极致的发烧改装,都能看到ZXN-6.5闪闪发光的身影。

丰田陆地巡洋舰改装卡顿ZXN-6.5

奔驰R级改装卡顿ZXN-6.5

本田飞度改装卡顿ZXN-6.5

日产骐达改装卡顿ZXN-6.5

360汽车网点评:如今的汽车音响产品是层出不穷,但是主宰改装潮流的还是内外兼修的产品,如卡顿CACTENOE汽车音响,为车主带去了绚烂别致的音乐车生活,是车友可以放心选择的产品。

卡顿ZXN-6.5产品参数:

额定功率:80W

最大功率:160W

频响范围:35HZ-22KHZ

灵敏度:93dB

电阻:4欧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卡顿ZXN-6.5两分频套装内外兼修 高颜值下如临现场的聆听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12-14 16:40:00.0/272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