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静音舒适该选什么轮胎?佳通ComfortF系列了解一下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8-12-24 16:00    浏览量:28448

普通消费者对于轮胎性能的需求究竟是什么?性能,还是静音舒适?

最近有个社会新闻,上海交警开始严打那些在马路上“嗓门”过大的机动车。他们限定的标准是80分贝,也就是说,如果你开一辆性能车转速稍微拉得高了点,可能警察叔叔就要找你聊聊了。

车迷大多不能理解这样的规定,觉得侵犯了自己自由驾驶的权利,而如果你看看社会类新闻的公众号,群众留言则是一片叫好——大部分人希望自己的拥车和用车环境,是越安静越好。

轮胎,这可能是为数不多消费者能够进行自主选择,让自己的爱车变得更安静的产品。大部分家用车消费者选择轮胎的观点,已经从过去考虑耐磨和价格,向更注重静音和舒适性方面改变。

一款以静音舒适为最大卖点,同时拥有性价比优势的优秀轮胎产品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在佳通2019年新品发布会上,我们体验了佳通Comfort系列的新品也是他们的第五代产品,专为A、B级轿车打造的佳通GitiComfortF22及专为紧凑型SUV打造的佳通GitiComfortF50。你可能已经发现了,他们将新品以F22和F50命名,希望自家的产品像五代战机一样性能卓越。

平台是这两款轮胎诞生的基础,佳通舒适F系列轮胎搭载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柔声降噪技术,通过对“声品质”的深入探索,综合响度、尖锐度、粗糙度及起伏度等因素对胎噪进行全面优化,降低车辆行驶过程中轮胎滚动引起的空气噪音,以及轮胎振动引起的车辆噪音,进一步提升驾乘静音性及舒适感,传递佳通人车一体的驾乘愉悦。

花纹则是佳通GitiComfortF22及佳通GitiComfortF50的“降噪”秘诀。通过优化花纹块长度及排列顺序,采用多组花纹块错位排列,帮助降低花纹噪音,同时多角度花纹沟槽,降低泵吸效应带来的空气噪音,优化胎体轮廓,降低行驶过程车辆与轮胎结构振动带来的噪音。经欧洲标签检测机构测试数据显示,佳通GitiComfort F22(规格235/45R18 94W)噪音达ECE117标准一级(68dB),水滑与滚阻均为ECE117标准B级;GitiComfort F50(规格235/60R18 103H)噪音达到二级(69dB),水滑C级,滚阻B级。

在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内,我们通过噪音、干湿地制动性等主客观体验测试,进一步深入了解佳通舒适F系列新品性能特点。现场80km/h通过噪音的实际测试中,以声压值衡量,佳通GitiComfort F22静音性能较上一代提升9.8%,GitiComfort F50提升6.7%。同时,在干湿地制动性方面,这两款新品的抓地力表现也相当卓越。测试中,佳通GitiComfort F22及GitiComfort F50干湿地制动距离均较上一代缩短2米以上,全方位呵护车主的日常行车安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佳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