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SAT旗舰纯手工定制全球限量珍藏版扬声器 匠心创造美音艺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28 14:47    浏览量:11638

限量版产品从性能到外观无一都得高大上的,还得让购买者有种“我有别人没有”的优越感来突显自身。限量版最开始出现于时尚圈,一些奢侈品大牌每年会推出诸如限量版口红、香水、包包等,紧跟着一些唱片公司在之后也常常推出各式各样的限量版CD。如今在汽车音响界,“限量版”也是花样百出,每年都有不少汽车音响品牌推出限量版产品,如DATASAT(大地之声)旗舰至尊纯手工定制全球限量珍藏版扬声器,拥有一套就足够车主在一堆爱好音响的朋友中好好的显摆得瑟了。

匠心创造 方得美音

“Less is More”,这句英文谚语的意思是“少就是多”。这些发行量少而有限的产品,虽然价格比较昂贵,但不论是版本设计上还是用料选择上都上高端珍贵的,反而会引来人们更多的关注度。DATASAT的常规产品向来都是精工细作,这款旗舰至尊纯手工定制全球限量珍藏版扬声器,更是集合了DATASAT整个研发团队的创意与心血,精雕细琢的纯手工制作让产品独一无二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同时极耗工时制作周期也限制了产量,这种录音室级别的极致音质注定只有少数发烧友能够聆听到。

手工制作是一种具有复杂结构的十分琐碎的创造活动,从产品的设计、材料的选择到制作与调试,需要反复不断的修改和完善,这种创造过程要求制作者有极为纯真的工匠精神,才能创造出一个美的作品。而DATASAT作为国际著名的顶级HiEnd音响品牌,旗下研发工程师都是具有匠心的能工巧匠,不论外界经济环境是好是坏,成本是多少,都不能影响到DATASAT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所以才被人们称之为“触及灵魂的声音”。

声学与美学的结合

DATASAT旗舰至尊纯手工定制全球限量珍藏版扬声器,包括了D2两分频套装喇叭和D3三分频套装喇叭,是由设计师将录音室级别的顶尖声学技术和独具一格的美学设计相结合而成,除了纯手工的精雕细琢之外,采用金色的独特外观设计,让产品有着高辨识度的超高颜值,与常规的扬声器产品进行区别。无论是高音单元还是中音与中低音单元,都采用了全新的材料和技术,大幅度的提升了产品的音质和灵敏度,让声音的还原更加的真实,是款将声学和美学得到了完美结合的扬声器产品。

D2两分频套装喇叭

D3三分频套装喇叭

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瑞典进口的纯碳纤编织双面专用树脂涂层设计的振膜,这种振膜除了价格昂贵之外,声学表现堪称完美,拥有超凡的刚性与硬度,能够进行极具能量感的声音传递;德国进口超弹性导电弹波和35.5mm大音圈减少线性失真,超低谐振频率让声音得到更为原汁原味的还原;35 Oz钕磁在减少喇叭重量的同时拥有耐高温、超强、超稳定、永不消磁等特性,增强了中低音喇叭的磁性输出,提升信噪比和降低失真率。

中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是完全相同的设计特点,保证了声音的一致性,并且还运用了全新发铝膜和碳膜相结合的材料,使得中音音域更为广阔,中音的还原也更加的自然真实,情感蕴含更为丰富饱满。

25mm常规高音单元采用欧洲天然蚕丝膜片,这种膜片通过搭配特殊配方精制而成,其绝佳的高音音效令人称道,能够扩大高音的音频带宽,让高音更为纯净清晰,也更为有穿透力。

虽然我们建议DATASAT旗舰至尊纯手工定制全球限量珍藏版扬声器,在改装的时候能够采用主动分频设计,但对于被动系统的车友来讲,它的分频器也同样采用世界顶级的高品质元器件,能够对高、中、频进行精准的定位设置,同时有着细腻真实而有层次的音乐体验。

360汽车网点评:触及灵魂的声音

不计成本精挑细选的材料与严格的纯手工制作,让D2和D3两款产品不再是冰冷无感的流水线商品,而是被赋予了艺术生命的作品,其广阔宏大的音域声场,质朴逼真声音还原,真正给人“触及灵魂的声音”的聆听体验。

DATASAT D2产品参数 / 类型: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率:60W / 灵敏度:91dB / 频响范围:50-25kHZ / 阻抗:4Ω

DATASAT D3产品参数 / 类型:6.5寸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率:60W / 灵敏度:91dB / 频响范围:50-25kHZ / 阻抗:4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ATASAT旗舰纯手工定制全球限量珍藏版扬声器 匠心创造美音艺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1-28 14:47:47.0/274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