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航GSR-1全景声环绕音响系统 敢为先行标记全景声新时代

来源:歌航电子      编辑:肖垚 2019-03-26 09:51    浏览量:15126

所有人都在追逐潮流,真正的开拓者却始终引领潮流。先行于时代,是歌航全景声环绕系统GSR-1的使命。

音响环绕声在整个音响界来说,能满足很大一部分人的听音要求,在车上做环绕声系统有不可替代的优势,能让每个座位听到的声音都一样好听。歌航鉴于这样的音响需求,潜心研发生产环绕声产品。

New Thinking , new design

新的思维、新的定义、新的设计、重磅打造

这就是全景声环绕系统GSR-1

GOLDHORN歌航的诚意之作

车载家庭影院 标准环绕体验

歌航GSR-1从原理到系统布局,完全按照标准的环绕声系统进行设计,DTS/杜比原声硬解,最高支持7.1声道音频解码,而非两声道虚拟幻象出来的环绕。GSR-1为汽车内部空间量身定制音效优化技术,将家庭影院搬上汽车,让这样的小空间也能上演高品质的听觉盛宴。

Hi-Fi与环绕的首次相遇

歌航GSR-1是行业首款兼具Hi-Fi立体声系统和3D环绕声系统的车载音频环绕声处理器,打破只能听一种声音的局限,无论是讲究音质的Hi-Fi立体声,还是讲究音效的环绕声,都能让人心潮澎湃,一键切换,双重享受。

先进性与稳定性高度统一

全景声环绕系统GSR-1,聚合各项专业技术,显著改善因汽车自身的种种内部构造等因素所造成的对车内音频体验效果的不利影响,有效地将声像提升至最佳的听觉高度,无论是声像的定位、中置声道的对白清晰度,还是空间的移动感等,都堪称一流,在前行时,即刻奏响震撼人心的美妙乐章。

全席享受高端听觉盛宴

激活中置喇叭,人声从中置喇叭发出,不仅声音更干净、更通透,而且有效解决音效不均匀问题,打造全席座位都是“皇帝位”,为汽车音响创造更多样、更新颖的听音娱乐体验,让在座的每个人都能享受高品质的音乐体验。

突破,是敢为先行者的日常。

在搭载歌航全景声环绕系统GSR-1下,听见时代的声音,与时代一同见证你的时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