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无损换装独具美国风味音质 豪客M5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28 16:38    浏览量:13191

在专车专用汽车音响产品中,宝马专车专用音响套装算得上是一枝独秀,虽然近两年奔驰奥迪这些车型的专车专用升级产品也是接踵而来,但目前来说还是无法赶得上宝马,这跟国内宝马车主基数大,以及宝马原厂音响普遍达不到车主预期两方面的原因有关。不少音响品牌商都积极打造专车专用产品以丰富产品线,其中又以宝马专车专用产品数目最为繁多,美国豪客MOHAWK汽车音响趁着市场大热,推出了豪客M5 Series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展示出了不同以往美国风格的音质表现,让宝马车主大饱耳福。

美国味的音质套装

美国豪客MOHAWK汽车音响,由广州市音皇汽车音响有限公司引进中国之后,旗下产品带着浓郁的美国风,尤其是豪客MOHAWK的低音单元,其强大的冲击和爆发力给人十分震撼的低音效果,是炸机音响系统的重要主角,在很多专业的汽车音响竞赛的声压组别中,也能经常看到豪客MOHAWK的身影,感受到它声压全场霸气侧漏的气场。据广州音皇介绍,豪客MOHAWK音响早就齐集了品牌核心研发团队,大力研发音质型音响产品以丰富产品线,同时也会对现有产品进行优化更新,在2019年初推出M5 Series宝马专车专用套装,给消费车主更多选择

豪客M5 Series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包括了M5-4.2BM、M5-8BM和M5-425BM组成,具体包括一对20mm铝质球顶高音单元,一对4英寸中音单元和一对8英寸低音单元,另外再加一对后声场的4英寸同轴喇叭,这套产品可分可合,即可做为单独的高音、中音、中低音使用,M5-4.2BM和M5-8BM又可组合成一套三分频使用。整个套装将宝马的前后声场都焕然一新,摆脱了原厂音响声音模糊嘈杂、层次不清、容易失真等问题,全面提升了宝马的音质。

材质、音质、颜值,一个都不少

豪客M5的高音单元,并不是常用的丝膜球顶,而是采用了铝质球顶,有着比丝膜更好的稳定性,声音明亮并且能够达到更高的高频宽度,并且还不易变形,开大音量后高频也不会变得尖锐刺耳。另外还配备了高音安装支架,在安装的时候,不论是将高音安装在三角位或是仪表台,都可以无损安装。

4寸中音单元采用了碳纤编织音盆,有非常自然且偏暖醇厚的中频音色,良好的带宽和平滑的响应,还保留有碳纤维的高比刚度,一致性也相当的好。编织音盆黑黄相间的颜色搭配给人很好的视觉观感,提升了喇叭的颜值。

M5-8BM是适用于宝马全系列车型的8英寸低音喇叭,与中音单元同样的碳纤编织音盆,金黄色金属盆架再加上钕磁钢底,针对宝马座椅底部低音位置的超薄设计,让这对低音喇叭的施工过程更为简便快捷。并且它的额定功率为100W,灵敏度86dB,低频可下潜到30Hz,完全能够给人带来很有力度和量感的低音效果,对于整体音效的提升效果十分明显。

M5-425BM是一对安装在宝马后车门的4英寸同轴喇叭,同样是黑黄交错的碳纤编织音盆,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声音顺滑清脆,整个同轴喇叭它的高、中、低音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对同轴喇叭也是专门针对宝马后声场的原喇叭位做的同等设计,能够简单快捷的无损安装,很好的为前声场的三分频做了补充,同时也兼顾了后排乘客的聆听体验。

不是改装,是无损换装

相对于“大刀阔斧”的传统音响改装来讲,这类专车专用产品的安装其实算不上是改装,而应该是换装,就有如这套M5的所有喇叭的尺寸及外形都是专为宝马而设计,每个喇叭都配有与宝马相连接的专用线束,不需要对原车线材有任何的改装,只是将原车喇叭拆下来,换上这套M5套装的喇叭,完全无损到都算不上是改装。

360汽车网点评:诚意之作

从豪客M5的包装至喇叭的材质与做工,都无一不精致,从这些细节我们可以看到豪客MOHAWK的诚意。丰富品牌的音质型产品,是豪客MOHAWK迈向全面发展的第一步,做为国内BBA三大豪车品牌的宝马是一个很好的发力点,这下宝马车主又有耳福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前后无损换装独具美国风味音质 豪客M5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3-28 16:38:16.0/275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