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零点FERRRUM系列三款功率放大器:更符合国内消费车主需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29 17:04    浏览量:12853

不少国际品牌车厂商在推出新车型的时候都号称“全球同步”,不过国内的汽车市场与欧美市场差别还是蛮大的,毕竟文化、风俗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审美以及日常使用习惯。再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民消费的提升,如今中国市场在国际所占比重也越来越重,面对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不少车厂的新车型在国内上市前都会进行专门的设计与调整,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更符合国内消费车主喜好

在对于中国市场重视的大环境下,汽车音响行业的各大品牌商也同样都有推出专为国内车主设计的音响产品,像德国零点汽车音响在几年前就推出了专为中国车主研发的放射R系列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受到了国内车主的一致好评。在2018年与中山澳良企业牵手合作之后,更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研发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整个FERRRUM系列(简称F系列)产品,本文小编要介绍的就是F系列的三款AB类功率放大器:GZFA2.200两路功放、GZFA4.60和GZFA4.120四路功放。

德式严谨简洁设计

这三款功率放大器在外型设计上都较为一致,是德国零点一贯的硬朗简洁风格,通体黑色纯铝外壳经过精细的拉丝处理,让产品看上去更加有质感。下面的栅格面板能更好的通风散热,让机器能够快速的冷却,在长时间的工作时保持稳定高速的运转。面板正中的白色“GROUND ZERO",与面板下端左右两侧的产品型信号相互呼应,打破了单一黑色的单调与沉闷。

GZFA2.200两路功放

电路方面,三款功放都是AB类电路设计,采用两端接线的方式,功放的一侧是高电平信号输入,有大电流的电源连接端口和喇叭输出端口;另一侧是前级信号处理和信号输入端口,避免了相互干扰影响到声音信号的传递。另外还有前级处理器可以高通低通选择,也可以将前级处理全部关掉而全部直通。在分频调节的选择上,高通模式下可达到15Hz-4000Hz,低通模式下为40Hz-4000Hz。

GZFA4.60四路功放

搭配灵活应用多样

在喇叭连接端口,三机功放都可以两两进行桥接。GZFA2.200两路功放在4欧情况下有2x120Watts的功率输出,2欧情况下可达2x175Watts,两路桥接最大功率可高达500W,驱动市面上大部分超低音喇叭完全是游刃有余。GZFA4.60和GZFA4.120两台四路功放桥接后的最大功率分别是200W和325W,虽然对于大功率的超低音喇叭有些不足,但对于如今正流行的超薄低音或是备胎低音还是绰绰有余的。

这三台同系列的功放可相互搭配组合,应用于当下消费车主最喜欢改装的主动分频音响系统中最是合适不过,GZFA4.60在4欧情况下有4x45Watts,2欧情况下可达4 x65Watts的功率输出,可搭配功率需求较小的套装喇叭;GZFA4.120在4欧情况下有4x75Watts,2欧情况下可达4x110Watts的功率输出,可搭配功率需求较大的发烧套装喇叭。再有GZFA2.200两路功放灵活补充,不管是主动三分频还是主动两分频,都可以随车主心意有着不同的玩法。

GZFA4.120四路功放

小结:说起引进国内的各大汽车音响品牌,产品线最为丰富的德国零点绝对是名列前茅了,从入门级到顶级发烧级的产品超过300余款,SQ音质和SPL声压产品也是选择很多,如今又再大力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F系列产品,让中国车主看到德国零点的满满诚意,也能看出德国零点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与重视。

GZFA2.200两路功放产品参数 / 功率:2x120W @4欧、2x175W @2欧 / 桥接功率:1x350 W @4欧 /桥接最大功率:500W / 频响范围:15Hz-4000Hz / 信噪比:> 80 dB / 尺寸:210x52x330 mm

GZFA4.60四路功放产品参数 / 功率:4x45W @4欧、4x65W @2欧 / 桥接功率:2x130 W @4欧 /桥接最大功率:2x200W / 频响范围:15Hz-4000Hz / 信噪比:> 80 dB / 尺寸:210x52x300 mm

GZFA4.120四路功放产品参数 / 功率:4x75W @4欧、4x110W @2欧 / 桥接功率:2x220 W @4欧 /桥接最大功率:2x325W / 频响范围:15Hz-4000Hz / 信噪比:> 80 dB / 尺寸:210x52x330 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零点FERRRUM系列三款功率放大器:更符合国内消费车主需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3-29 17:04:22.0/275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