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PHASS RE2高档功放 展现的是持久不变的工匠精神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4-08 10:00    浏览量:10726

这是可以称之为高档车载音响功放至尊的顶级产品——PHASS RE2。RE2是trance方式制作而成的,因此并不需要现代技术的各种元件组合。正如所描述的那样,使用的是analogue方式。仅重量就达到20Kg,因此与现在的趋势并不相符。但是,对追求最佳音色和音韵的人来说,再也找不到比这更好的功放了。这次的RE2是改进过的,经调试后可以均衡输入,所以完成度更上一层楼。只有通过特别定制才能获得这款产品,因此需要等待超过3周时间。打开箱子,为了找到最佳的照片拍摄角度,这样那样换了好几个方向,但是真的很重啊。

在高档木箱里面,看到的是铝制机壳。功放的操作手册和保证书也是analogue风格,很有感。

外观真的是够酷、够高档。把它放到木盒子上也是相当费力。但是,考虑到真的是尺寸大,重量也很重的重量级功放,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不愧是100%纯手工制作的产品,给人以绝妙的感觉。

高档的旋钮和音响线连接chord line既古典又富有美感。完全没有digital的感觉。这是PHASS公司的最顶级产品。

这是切削铝片,纯手工制作而成的非常具有价值的产品。遗憾的是,今后该产品还能生产几台就无从知晓了。包括trance在内的所有工艺都是100%纯手工制作而成,trance工匠去世的消息,据说公司代表也非常惋惜。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还想多订几台,但是价格变动幅度实在太大,并不容易。

RE2负责的高音扬声器 = F55N

ARC 2150 = 5 Gold羊皮扬声器

ARC 2150 =SONIC设计SuperBass定制

Main paler ability cures 开发者版本Ver 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PHA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