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威A5两分频套装喇叭 射出盆大有音质特色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4-18 17:58    浏览量:12322

年初二月份的2019AAITF九州春季展上,不少汽车音响厂家和营运商都“各出奇谋”在行业大展刷一把脸,2019年市场大环境整体不看好情况下,各出奇谋无论是新产品动向还是市场规划,都在展会上一一尽显! 编者在中山鸣威汽车音响的展位,看到鸣威团队上下均是忙碌处理订单,特别在2019年更新优化喇叭产品已经推出不少新的DSP产品后,鸣威的接单量一直持续增长,足见品牌备受爱好者肯定。鸣威展出的喇叭产品有两大主角,第一款是早前已经评测过的A7L,而另一款则是A5两分频,也就是本期主角!

鸣威在九州展上的人气

无损直推Hi-Fi

鸣威A5套装主打是一款无损直推精准Hi-Fi的分频单元产品,整套是标准的四单元+两组分频网络组合。分别是165mm中低音喇叭和25mm高音喇叭,使用两阶分频网络布局!全套产品均由精工打造,特别中低音喇叭中央的编织部分光泽分外吸引眼球。跟鸣威音响负责人陈总交流后得悉,这套A5套装带来不少独特汽车音响展现,就是从这些细节为核心展开。

这个165mm(6.5寸)的中低音喇叭主料是铸铁盆架,底部使用90mm大尺寸Y35航天级磁路,纯铜接线端子。针对车厢环境中真实的声音重放还原,使用纸盆纤维射出盆设计腔体加上高弹力的耐高温PE悬边。喇叭大磁体长冲程特性,确保大功率工作也能保持低失真,顺性也更佳。细看会发现振膜的纹路非常独特,特殊射出成型设计,这样除了阻尼特性好之外,声音显得更为柔顺自然,也能减轻分割震动问题。中央的编织部分提升控制力,音准稳定性更好。加上大冲程和高弹性悬边以及25mmKSV音圈设计,中低频方面也会有饱暖,低频弹性丰富,同时能长时间工作不变形松散的特点!

高音使用日本进口蚕丝制造球顶振膜,在设计上鸣威团队就有针对性优化其高频延伸性,让整个两分频系统拥有较为宽的频宽。蚕丝膜结构同样减少分割震动同时保持极低的失真,高频声底稳定清爽。

二阶分频网络采用水闸式均衡浮点频率分流,元件分别选用一个0.30MH和0.20MH的绕线电感,此外还有水泥电阻和音质电容,频点精细准确,配合主机直推,也可带来到位清晰的声场还原。

360汽车网点评:原车主机直推,很符合一些入门级车主或者音质追求玩家的轻烧选择,特别市场热门的无损升级,简单投入就能享受原音重播。鸣威A5一些独特的设计理念,在细节上把直推产品做得更为精益求精。可以说九州展上庞大的订单量,鸣威是真实力赢得市场青睐!

鸣威A5两分频套装技术参数 / 输出功率:70W / 最大功率:140W / 灵敏度:90dB / 频率响应:65Hz-20kHz / 额定阻抗:4Ω / 音圈:25mmKSV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鸣威A5两分频套装喇叭 射出盆大有音质特色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4-18 17:58:22.0/27596.html
关键词: 鸣威 A5 两分频 鸣威A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