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HASS妃仕HR6.5两分频套装:高再生能力与高辨识度风格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22 17:18    浏览量:13306

市面上大大小小的汽车音响品牌数不胜数,但优质品牌却仍然是稀缺资源,国内的品牌运营商每年都在上演着品牌争夺战,虽然没有烽火硝烟,却家家都是使出浑身解数,一边保持着对已引进中国的知名品牌进行争夺,一边全球搜罗着还末被引进的优质品牌,只有广撒网才能多敛鱼不会闹产品荒。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正式全权独家代理运营日本PHASS妃仕汽车音响产品,让国内车主又多了一个优质音响品牌做为选择。

让音乐听起来更真实

日本PHASS妃仕汽车音响,有着极为鲜明的品牌特性,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始,就致力于研究汽车音响产品的声音还原再生能力,秉承着“MAKING MUSIC SOUND REAL”(让音乐听起来更真实)的品牌理念,精挑细选日本高端元器件和材料,于日本本土进行手工设计和组装,让PHASS的所有产品有着极高的声音精准性和声场还原真实性,并且以追求古典模拟声为声底,呈现出极具独特韵味的音色,给车主带来全新的音乐聆听体验。

日本独特风格极具辨识度

PHASS妃仕HR6.5两分频套装喇叭,产品的外观上就十分有辨识度,很有日本本土的特色,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增强聚丙烯pp音盆,经过特殊兰色涂层处理,提升了产品的辨识度的同时增加了刚性;铸铝合金盆架经过精细打磨而成,让喇叭显得更为精致漂亮,再加上盆底的大钕磁路设计,让中低音单元有很好的瞬态反应和一致性,失真率也极低,中频醇厚,低频声线均衡。

25mm丝膜球顶高音单元,采用了日本蚕丝材料制造,减少分割震动的同时保持了极低的失真;钕磁路设计让高频更为精准,拥有较宽的频宽,使得高音单元在安装时,不论是A柱、三角位、仪表台等位置的选择会更多。另外,高音采用了独特的编织网格,从外观上显得更为精致漂亮。

360汽车网点评:

PHASS妃仕汽车音响用了近三十年时间,以鲜明的特性和优质的产品品质,让PHASS妃仕品牌得到了其本土车主的广泛认同和信赖,如今与青岛鼎峰汇携手合作,向中国市场发力,不断的扩大版图与品牌影响力。HR6.5两分频套装喇叭有很高的声音还原再生能力,尤其对于流行、摇滚等现代音乐的还原更是出色,对于有较高音质要求的车主来讲,这套产品会是很好的选择。

PHASS妃仕HR6.5产品参数 / 类别: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率:120W / 灵敏度:90dB / 频响范围:60-20000Hz / 抗阻:4ohm / 安装尺寸:141 x 53 mm 

日本PHASS妃仕国内总代理:

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3156858832 & 18653236488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流亭长城南路6号34号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PHASS妃仕HR6.5两分频套装:高再生能力与高辨识度风格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4-22 17:18:53.0/276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