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调音的DSP是怎样的存在?帝扬SURMA4.6为你解释一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4-30 11:02    浏览量:12962

之前,我们讲过DSP,大致知道它的工作原理和在音响系统中的作用。

除了这些,我们知道,它还能用于主动分频。好多人一提到主动分频就发烧,因为主动分频既烧钱又烧技术。需要车主有经济实力,还需要调音师有技术实力,缺一者不可。这种高要求,导致发烧友很多,最后发烧“有”的也不少。

刚接到一位车主的微信添加请求。昨天,他在某音改店装了一套价格不菲的音响,所有的器材都是用的最好的。但是调音师傅的双手还端不起调音这碗饭。调音时手老抖,于是音也跟着抖,就在这套上乘的音响系统上,竟调出了“抖音”的效果。

车主很无奈找到我们,让我们“全国总代”想想办法。我们只负责向店家代货,不负责为车主调音。即使能帮他调音,他在中国东边,我们在中国南边,中间隔着2000多公里的高速公路,鞭再长,也莫及。

我很理解这位车主。百万豪车装上了价格以万计的音响系统,最后,音效竟然卡在了调音这一关,搁谁也难受。

车主采用的这款DSP,属于业内顶级产品。我们是其代理,心里自然明白。在好的调音师手里,它的表现自然脱俗。就像一颗世上最光滑、明净的玻璃球,稳稳地待在手心。它的一点细微改变,也能触发人的知觉,调动人的情感。说不明、道不白的,就那样轻轻地感染着你。

然而,车主毕竟不是调音师。哪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调音技巧。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现代科技已经能够保证:只要客户有恰当的需求,就能很快地提供满足需求的产品。

SURMA4.6就是在科技的光环中诞生的。它是调音师的DSP,也是DSP中的调音师。DSP的功能本来已经足够强大,又以智能调音的功能加持,锦上添花、如虎添翼。

SURMA4.6是一款功能强大的DSP功放。能有效地解决大屏机的底噪问题。它通过芯片的控制,来自动调音,能精准到每一个bit,每一个“0”和“1”,直至把底噪降到最低。

不仅如此,它还装上了新一代的蓝牙5.0链接。比上一代蓝牙,传输效率提高2倍,传输距离提高4倍,信息容量提高8倍。功耗更低,并且兼容老的蓝牙版本。这样的性能,使得它能极力地避免在音频传输过程中产生底噪,并且支持调出360度的立体环绕音效。

更难得的是,它适用于目前所有的大屏机,并且均能无损安装。

SURMA4.6是帝扬(D&Y)的代表产品之一。帝扬(D&Y)是英国Baroque Acoustics Lab公司旗下专为豪车倾力打造的音响品牌。帝扬(D&Y)品牌以Baroque Acoustics Lab公司为依托,背靠专业的技术团队——他们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均十分强大。帝扬(D&Y)产品经他们精心地设计开发而出,拥有完美的品质。

帝扬(D&Y)的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众多汽车音响爱好者的追捧,不仅因为其超高的颜值,而且因为其超靓的音质。真实的还原效果和超准的声场定位,带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其乐无穷。

如果说音乐是生活中幸福的源泉,那么帝扬(D&Y)就是放出幸福的龙头。

SURMA4.6注定不平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帝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