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SS妃仕AP4.50四路功放:以细致之美对准入门音改市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14 18:53    浏览量:12626

在《奇葩说》,小可爱颜如晶最喜欢用吃的来打辩论,同样的身为肥胖界人士,小编觉得汽车音响也如烹饪一样,佐料、火候都需要恰到好处才能做出一盘好菜。如我们相邻的日系汽车音响,历来以高科技技术和造工精美著称,但其声音有太多修饰表现较为夸张,又过于强调高低频显得有些生硬,就有如一盘放多了味精的菜肴,初尝一口觉得有些甜美,但多吃几口会腻的慌,失去了菜蔬原本的鲜美。不过近年来,很多日本音响品牌积极吸收欧美器材的优点,取长补短,越来越注意音色的平衡、细节的刻画清晰、声音还原更返朴归真。新引进国内市场的日本PHASS妃仕汽车音响,在声音的精准性和还原的真实性上,十分有发言权。

造工精美+高性价比

在之前的汽车音响市场,如果说欧美功放胜在动态、声场与音质,那么日本功放胜在操作简便、反应速度、价格平易。而像日本PHASS妃仕这种吸收欧美优点的品牌,推出的功放产品在保持了日本器材原本的外观漂亮、工艺精度高的优点外,又添加了高分析力、能量充沛和准确再现的特点,再加上平易的价格,很容易就得到了消费车主的接受与肯定,如这台PHASS妃仕AP4.50四路功放,在入门级的改装市场竞争中就很具优势。

在外观上,AP4.50以典雅的浅灰色为主色调,精巧修长的身材为安装提供了便利,座椅下、尾箱侧边、备胎空余等地方,都是AP4.50隐藏式安装位置的选择。四四方方的铝质外壳打磨得光滑柔和,左上角标着是大大的英文PHASS品牌名,右下角有产品简介与型号。两侧的栅栏让机器不显得过于方正呆板,再加上底板的风扇和散热条,能够快速的冷却,以保证机器长时间的高效运转。同时也另外恰到好处的长宽比例和无一不精致的做工,让AP4.50给人十分舒适的观感。

精细D类电路精准还原

AP4.50采用两端接线方式,一侧是大电流的电源连接和喇叭输出连接端口及保险;另一侧是信号输入端口的前级处理面板,包括了高通低通以及全通的选择,频率点50-250Hz可选,4V-0.2V的增益调控。AP4.50四个声道有着50W的额定功率,峰值功率可达4x75W @4欧姆,2欧姆时可达4x120 W,完全满足各种入门级扬声器产品对于功率的需求。

拆开外壳看内部电路,AP4.50采用了D类电路设计,电源部分和前级信号处理部分分别放在功放的两端并做双层设计,避免了相互干扰影响到声音信号的传递。精挑细选的优质元器件排列得井然有序,每个元件的处理都十分细致,让所有元件都能够发挥出最佳的潜能,让AP4.50能够有高效的运转,以及低于0.05%失真率的精准声音还原。蓝色电路板上星星点点,也同样给人舒适精致的观感,如同AP4.50漂亮的外观一样。

360汽车网点评:日本PHASS妃仕AP4.50四路功放,内外兼具美貌,且有极为精准的声音还原度,安装与操控也十分的便捷,在同级别的入门级功放产品中,平易的价格又让它远超欧美产品的性价比,是一款十分符合入门改装车主的审美与听音需求的产品。

日本PHASS妃仕AP4.50产品参数 / 电源:11 - 15VDC / 额定功率:4 x 50W / 峰值功率:4 x 75W @4欧姆;4 x 120 W @2欧姆 / 失真率:<0.05% / 信噪比:90 dB / 输入灵敏度:0.2-4V / 输入阻抗:22千欧 / 频率响应:20Hz-36kHz(-3dB)/ 尺寸:140 x 273 x 53 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HASS妃仕AP4.50四路功放:以细致之美对准入门音改市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5-14 18:53:49.0/276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