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R新品:GN880石墨烯纳米导电液 三大作用让音质大提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5-23 17:59    浏览量:11750

360汽车网早前一篇分析冠军车音改系统的文章就说到过,“玩好音响先要玩好电”。对于有发烧音改需求的用户来说加电容加电瓶甚至高效电源管理器以及非常普及,进一步的储能为系统供应大动态电流,声音不损失不衰减。但是有涉猎家用、民用音响或者老烧友转战汽车音响的朋友来说,音改配件“博大精深”,除了电瓶和优质电源线之外,一种看似502胶水的小瓶子也值得引起重视!

美国DR(DURAN RUSSO)公司在2019年隆重推出高性能导电液产品,这款产品由香港汇隆科技有限公司代理运营并引入中国市场。看似平平无奇的一瓶小“胶水”,却是无论在家用音响或者汽车音响都能带来三大作用,提升整体音质效果。

美国DR GN880石墨烯纳米导电液其一可以加强导电作用,系统连接紧密;其二则是在电源接线口形成保护层,特别在大功率音响电路容易造成的开关机电磁脉冲浪涌进行保护;最后则是隔绝空气入侵,完全防止氧化提升安全性。值得一说是,大家会发现家庭电器稍微一段时间没插拔插头,再去使用的时候极其容易出现电流浪涌而来的“啪”一声,而在排插插头或者电源线插头添加使用GN880,同样能解决这个“风险”问题。

实际应用上,GN880保持简单易用快速出效果来设计,作为2019年市场上的新品特意加入独特的旋转式基础装置,导电液流出量能更好控制精准,不浪费也在环保情况下还能避免在接口位置过量添加导电液造成不洁净。

对音质方面的性能影响,经过GN880高性能导电液的优化,能在音响产品供电系统上优化声音功能,这样对音响系统的提升效果有极大帮助,特别针对中频、低频,例如需要大电流去驱动的超低音、炸机系统,保证电的接触和稳定性也能提升音效,最终在清晰度优化作用上非常明显。

多作用点 凡“电”通吃!

美国DR GN880高性能导电液在使用范围上也十分广泛,除了上述提到的产品插头等位置,还能作用于包括汽车电瓶、保险丝、保险座等上面的供电线位置。此外例如功放的电源线接线口,功放保险丝等位置也能添加,同样起到保护、抗氧化以及加强导电性三大作用。

小结:汽车音响无论入门还是发烧玩法,车友和爱好者都同时追求还原度和准确性,特别涉及带超低音低频系统,干净更是一大讲究。这部分无论原车无损升级还是假装倒模三分频,都涉及功放的推动功率满足扬声器稳定发挥,超低音更甚。美国DR GN880高性能导电液的加入,可以为玩家解决电的问题和提升效果,小小一支的功能千万别看轻!

香港汇隆科技

销售热线/微信:1380 283 4999

网址:www.megatrendtech.com

微信公众号:megatrendtech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DR新品:GN880石墨烯纳米导电液 三大作用让音质大提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5-23 17:59:43.0/276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