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assive FC6.3三分频套装喇叭:400W中低频表明年轻态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27 19:09    浏览量:13332

随着2017年的《中国有嘻哈》大火之后,近两年来各大网络平台相继推出了各种说唱和街舞的综艺节目,兴起于美国的hip-hop文化在中国彻底的流行了起来,rapper、b-boying从原本的小众转化到了大众流行。每到周末,小编也是嗑着瓜子守着电脑,围观小哥哥小姐姐们的酷炫舞姿,喊着Peace and Love,更多的年轻人爱上了这种个性鲜明的hip-hop文化。对于年轻车主的听需,与hip-hop同源的美国猛士Massive Audio就要更为符合市场需求了。

美系摇滚风才是年轻车主的Real Love

以前很多人改装音响追求细节还原,声音讲究韵味悠长婉转,因此以音质善长的欧系品牌得到了发烧友们的极力追捧;选择美系音响器材的基本上是炸机系统用来做外场展示。hip-hop文化的兴起流行,让原本就对过于追求细节韵味的欧系品牌并不感冒的年轻车主,更加的喜欢直接、干脆、有力度有速度的美系品牌,他们觉得这样才Real Life。美国猛士Massive这种典型的美式摇滚风格的汽车音响品牌,尤其是最近推出的FC6.3三分频套装喇叭,就有如是为hip-hop量身定制。

高达400W的中低频

FC6.3虽然也有很高的声音还原度,但其中低频才是这套喇叭在选材和设计时,重中之重的考虑,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低谐振的铸钢盆架,上面镂空雕刻着MASSIVE英文LOGO;织物纤维纸质音盆,表面经过喷砂处理,提升了纸盆的钢性,声音表现得更加干净利落,有着极佳的瞬态反应和速度感;25mm的ASV音圈,有很好的耐高温性能,镀银铝制相位锥,减少了喇叭的失真率,让声音定位更精准。

高能Y30大磁路设计,让有着93 dB高灵敏度的中低音喇叭,有更高效的转换率,极易被推动的特性让FC6.3对于功放有更多的选择性。再加上超大R的丁基胶悬环,这种种声学上的设计,让FC6.3的额定功率达到200W,最大功率高达400W,整个中低音单元声音下潜深且雄厚有力,以及极强的节奏感。

中音单元采用了高品质布料与聚酯纤维复合而成的纸盆,与中低音不同的是,中音没有喷砂处理来增强刚性,而是保留了纸盆的温和醇厚的音质特色。但与其他品牌的三分频中音不同,FC6.3中音与其中低音喇叭相同的超大R丁基胶悬环特别显眼,表现出来的动态发烧中频增强了中频的厚度与下限,让FC6.3的整体中低频表现更为厚重有力度,如此有密度和量感的中低频表现,哪怕车主的改装方案没有超低音产品,FC6.3也足以弥补。

快速冷却铁磁流体高音

25mm丝膜球顶高音单元,铁磁流体磁路设计引用了能够迅速冷却的V.C.技术,使得高音单元有着极好的稳定性能,保证了在快速的瞬态响应和强穿透力下的低失真率,让整个高频的重播,声音明亮、干净清脆,音色通透清澈的同时不会发尖。

12dB可调高阶分频设计的分音器,透明的保护外壳能够将里面的元器件都看得清清楚楚,精挑细选的空芯电感、电容、电阻等优质元器件合理且井然有序的摆放着,保证了各个音频段的一致性和高还原度。

360汽车网点评:音响改装需要多样性

国内的汽车音响改装不管是无损小改还是大系统,总是动不动就是“音质好、声音有韵味、细节细腻”这些老套的说词,这种太过于偏向欧系音质型的改装过于单一,良好的市场发展需要多元性,这种美系风格的音响器材改装之后,也许并没有那么细腻的声音还原表现,但却更为强烈、直接的表达出年轻车主的喜好,更加有态度。

Massive FC6.3三分频套装喇叭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200W / 最大功率:400W / 灵敏度:93 dB / 阻抗:4 Ohm / 频率范围:50Hz-20K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Massive FC6.3三分频套装喇叭:400W中低频表明年轻态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5-27 19:09:07.0/277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