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TX TX265S入门级喇叭 细节展现柔和乐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6-20 11:11    浏览量:14985

在当前的汽车音响领域中,提起低音喇叭,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想到美国MTXMTX Audio在低音产品上的不俗造诣使它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而实际上,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音响代表品牌,除了低音喇叭,MTX的许多套装喇叭也都有高性价比、个性鲜明等特点,这也是MTX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长期获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今天要说说的就是美国MTX的一款入门级套装喇叭:MTX TX265S。

入门级的汽车音响究竟是偏重乐感还是偏重适用性,美国MTX在这个问题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在入门级单元TX265S的中低音喇叭音盆上使用激光切割型号LOGO刻在音盆上面,个性鲜明独特。独特的细节优化凸显了MTX的品牌格调,也为车友带去更多个性化的享受。

严谨用料,保证声音品质

在材料的选用上,美国MTX对每一个喇叭的用料都极其严谨,力求选用最好的材料保证声音的品质。这套美国MTX TX265S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喇叭使用高性能PP盆加拉丝电镀涂层设计、铝制相位锥和丁基悬边,保证声音细致、自然。采用25mm铝音圈,保证电流快速传递的同时具备更有活力的速度感,带来大功率表现。高音单元采用丝膜球顶设计,钕磁丝膜球顶高音完全消除了高频驻波的问题,喇叭的延伸性和听感更加干净清透,高亢亮丽。

大功率宽频响展现柔和乐感

从参数来看,MTX TX265S拥有4欧的额定阻抗,喇叭的RMS功率为65W,最大功率能达到260W,同时具有有高达92.5dB的灵敏度,超乎寻常的透明度与解析力让声音更加温暖圆润。48HZ-25KHZ的频响范围让喇叭更易于推动,展现柔和的真实乐感,为车友带来乐性独特的美式SQ音质,体会美声歌剧的曼妙。

总结:近年来,汽车音响市场中各类品牌产品层出不穷,呈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状态。在竞争激烈的音响市场中,美国MTX一直坚持做好每一款喇叭,还原最好声音的初心,从不断补全的产品线以及产品细节设计都可以看出美国MTX为用户提供最纯粹干净声音的用心,从颜值到细节设计,每一处都是理念与价值的体现!

MTX Audio TX265S参数/额定功率:65W/最大功率:260W/额定阻抗:4欧/频响范围:48Hz-25kHz/灵敏度:92.5d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MTX TX265S入门级喇叭 细节展现柔和乐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6-20 11:11:30.0/27775.html
关键词: 美国MTX 美国MTX TX265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