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IX奥瑞仕智能电容 高品质音响补品靓声保证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0 11:28    浏览量:10556

汽车音响爱好者都知道在一套极致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中主机、功放喇叭是最基本的架构环节,此外,线材、电容、保险等周边组成部分同样不可或缺。为达到极致的音质要求,改装的众多部件可能会令系统不胜负荷。这些躲在系统背后的功臣们甘当绿叶,为系统发挥最佳音质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多种部件在整个音响系统同时运作时,所需能量将会供应不足。尤其在高级别的汽车音响系统中,由于对功率和电流都有较高的追求和要求,电容的作用就显得尤为重要。汽车音响电容就好像一个“临时储水池”储存电能,为音响系统提供瞬时所需能量。电容表面上是提供电能储备的装置,但它绝不仅仅是一个蓄电池那么简单。优秀的电容从设计之初就兼顾着帮助系统实现最佳音质的重任。

想象一下如果你的车改装了大功率的扬声器,加了功率的功放,再加了大功率的低音炮,原车电能又供应不足,如何能够发挥汽车音响全部的效果的,HIFI音响效果从何而来,所以电在汽车音响是重要的能量源泉。

不仅是保护,更是靓声保证

高品质电容的作用不单单只是保证系统供电和保护汽车电池,它其实还能够起到优化系统音效的作用。最直观地表现在于,在播放大动态曲目的时候,充足的供电能够有效减少由于供电不足带来的瞬态响应差,声音发虚、软绵无力的劣质声音听感。同时,电容本身的滤波特性,使电源供应更为平顺,使整个系统的底噪更低,这也将使得音响系统的听感在中频表现更饱满、高音更通透性明亮,低音充实而富有弹性。

音乐是要讲究动态的,播放大动态音乐时瞬间所需要的功率是正常时的四到五倍,这些能量从哪里来?除非把功放和线材都加大到四五倍,否则这些大动态的音乐是无法表现出来的。但通过大容量电容将电能预先储存在电容内,在大动态音乐到来时可以提供足够的能量给功放来表现大动态音乐,特别是低频多的时候效果更加明显!高品质电容更是炸机必备的产品,不然冬天来了,Hi都Hi不起来。

汽车音响HIFI的最高境界就是玩电与空间,电源部分是车载音响的基石,这个短板不能忽视。当你觉得自己系统总是有所欠缺,但系统整体配置都不错但又无从下手,不妨尝试加支音响补品“小人参”AURIX电容,小体积大容量,能解决供电问题的同时还能优化系统音效,价格不到2000元,却是带来超乎想象的音质提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