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德国零点钚铂金系列GZPW 10SQ 音质型超低音可听可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26 15:35    浏览量:14521

这个夏天,一档名叫“乐队的夏天”的综艺节目悄然诞生,前所未有的乐队竞技类节目,乐队们燥热,激情似火但又不失温柔的个性特点点燃了乐迷们的激情。与此同时,一个汽车音响界的夏天也正在悄悄来临,德国零点汽车音响在GZPA 4SQ之后,隆重推出了德国零点钚铂金系列GZPW 10SQ,一款带着深情与温柔的典型SQ音质型超低音喇叭,点燃了发烧友们的欲望,成功开启汽车音响界的夏天。这款产品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魅力呢?一起来看。

德国零点此前推出的德国零点钚铂金系列GZPA 4SQ功放,成功拿下了EISA年度最佳功放奖,打破了发烧友对零点顶级产品的旧有印象。最近,为了给发烧友更多的选择空间和参考标准,德国零点将自家音质白盆系统做到完整,推出了德国零点钚铂金系列GZPA 10SQ超低音喇叭。这款借鉴了德国零点顶级低音喇叭的制造技术,拥有超高的性价比的超低音喇叭,在《Car&HiFi》杂志中获得了4.5星评分的极高分成绩。

双音圈铝制音盆设计,持续耐听不变形

GZPW 10SQ是一款十寸音质型超低音喇叭,采用铝制音盆设计,表面还增加了一层白色特殊涂层,增强了音盆的刚性和瞬态反应,提升了整体控制力。音盆与防尘帽都是铝质打造是这款喇叭的一个亮点,铝材质让音盆和防尘帽契合度更好,喇叭整体順性会更好,刚性更足,而且大大降低分割振动,有更佳的谐振表现,声音更加稳定和平滑顺畅。双音圈加SQ音质型橡胶悬边的设计赋予了这款喇叭比市面上同级喇叭要更为出色的声音,即使在长期高温的情况下也可以保持稳定的发声工作。

实心铝盆架,稳定释放震撼低音

汽车音响发烧友都知道,当前市面上的低音喇叭多数都是采用铝制盆架,但不同的是,当前市面上的低音喇叭采用的铝制盆架多数是空心铝制盆架,空心铝制盆架在声音振幅过大时经常会产生声音焕散不稳定,也就是产生极大的自身共振而不稳定,更甚者有失真破音的现象。而GZPW 10SQ全部采用实心铝盆架,在发声工作时振动幅度更小,声音更加结实稳定。采用实心铝架设计让盆架整体造就V型设计,刚性上让喇叭能应付大冲程,而且进步一降低盆架支柱的面积为喇叭提供最大的通风透气范围,通风散热性能更佳。

多项黑科技加持,享受极佳超低音

除开上述所说的两大特点外,GZPW 10SQ在设计上还应用到了多项黑科技,如超大的高强度橡胶包底磁体,3D技术应用的喇叭罩等等。德国零点专门为GZPW 10SQ利用3D技术制作喇叭罩,在保护喇叭的同时最大程度不损坏音质,而且因为是三层独立3D技术设计,喇叭罩可以根据需求独立分拆成三种方式来配合喇叭。大磁体提供极稳的动力部分,搭配2英寸铜包铝绕线音圈,最高可达到700W功率输出、83.8dB的高灵敏度响应,带来更为纯粹震撼的低音。据《Car-HiFi》杂志测试,GZPW 10SQ在25L的密封箱体中可以带给听者最佳的音乐超低音享受。

总结:德国零点推出的这款钚铂金系列GZPW 10SQ超低音喇叭,在如今花样百出的低音喇叭市场显得尤为独特,强大的设计和生产技术让它无论是颜值还在音质层面都超越了许多同级喇叭,为发烧友们提供了一个可靠的选择和标准。乐队的夏天来了,汽车音响的夏天,也终将来临!

德国零点钚铂金系列GZPW 10SQ超低音喇叭参数/功率:300W-700W RMS,2x2Ohm/SPL:83.8dB/Xmax:30mm/Fs:34Hz/Ots:0.58/Vas:23.54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新品:德国零点钚铂金系列GZPW 10SQ 音质型超低音可听可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7-26 15:35:39.0/279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