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CF-M65S两分频套装喇叭 无法隐藏的炸机能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02 16:05    浏览量:11579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相信大家都有关注或者了解过一档大型街舞竞技节目:《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有了第一季播出时的火爆铺垫,第二季的播出依然热度不减。这档大型街舞竞技比赛除了需要各地舞者的精彩街舞秀外,还必须配有各类型劲爆音乐,你会发现,四位明星导师每次观赏完一个超赞的表演后,都会异口同声的感叹:炸!太炸了,炸翻了!那到底怎样才可以称之为“炸”?交叉火力CF-M65S两分频套装喇叭就能很好地诠释到底何为“炸”。

选料严谨,为炸机作铺垫

CF-M65S的中低音单元选用Y35高性能铁氧体磁铁,这种磁铁磁力强,不易氧化,可以增长喇叭寿命;盘架部分采用铸铝的独家私膜,表面通过烤漆处理,刚性十足,可避免跟门板发生共振音而影响音场效果;音盘部分选用纯纤维的纸质音盘,通过自然干燥的方式进行特殊刚性处理,除了可以有效控制音盆的重量外还使音盆的结构刚性得到强化;加上30芯大口径音圈、特有的两圈橡胶悬环设计,使低频可以下潜更深,尽情发挥,畅通无阻。

CF-M65S的高音单元是专业汽车音响发烧进口28芯的高音,采用全铝私模高音外壳,六边形蜂巢网罩设计,保持高颜值的同时还能使高音清晰透彻有穿透力;采用纯镀铜接线端子的分频器不但美观,而且信号输入快,进口的电子元器件,纯铜电感聚酯电容18db衰减,可以及时屏蔽干扰信号,使高低音层次分明。

车友首选,力证品质

汽车音响改装界内,车友对交叉火力音响不会陌生,这个源自美国,专注发烧汽车音响的品牌有一群充满激情的音频专家,一直着力于开发适合市场和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卓越的产品质量和非常高的性价比得到众多汽车音响爱好者的认可,他们也通过实际行动,为自己的爱车安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力证了交叉火力音响的卓越品质。

本田CRV改装CF-M65S

丰田霸道改装CF-M65S

日产途乐改装CF-M65S

360汽车网点评:选它!

如今在市面上的汽车音响产品琳琅满目,有炸机能力的同类产品有很多,对消费者来说,似乎要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会有难度,会纠结,那么小编给你的建议是:交叉火力CF-M65S两分频套装喇叭,国际知名品牌、品质卓越、炸机能力效果明显、超高性价比,选它!

交叉火力CF-M65S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70W / 最大功率:200W / 阻抗:4Ω / 灵敏度:90dB(-3dB/6dB)/ 有效频率:55Hz-20K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CF-M65S两分频套装喇叭 无法隐藏的炸机能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8-02 16:05:31.0/279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