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E&S系列扁平无氧纯铜电源线:高效、安全、准确的传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8-12 17:29    浏览量:11346

在很多人的心里都觉得原装的才是最好的,让他们更加有安全感和信赖度,音响改装中也有好多车主去升级音响的时候会担忧的问:要不要换线材的?因为他们总觉得无损换装掉喇叭而不动其他才是最为放心的改装,所以现在市面上各种的专车专用音响产品大受欢迎。当然了,在这种入门或改善级的音响改装中,只需要在原车音响的基础上得到提升就达到了消费车主的需求,主要以喇叭、DSP功放等简便安装的产品为主,线材等配件并无太大用武之地。只有到追求更为极致的发烧阶段,有更丰富、更正确的音乐知识的车主,才会更加关注细节,明白线材这些配件对于一个高品质的音响系统是多么的重要。正力车福是发烧友熟悉的优质线材配件品牌商,旗下E&S系列的这款扁平电源线,满足了发烧友的需求,让车友们能够体验到更为纯净优美的声音魅力。

扁平结构减少集肤效应

正力车福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团队,对于产品的外观设计与构造有着独特的见解,其自主研发的正力车福汽车音响电源线荣获了国家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ZL201730621763.2),这一专利成果的取得,让旗下产品得到了更多发烧车友的关注与认可,成为很多车主在改装Hi-Fi音响系统时必选的配件品牌。这款8G扁平电源线,每卷为50米,不仅在外观有着独有的特色之外,其产品材质与结构都下足了功夫,让人看到满满的诚意与高技术的创新,给人十分深刻的印象。

不同其他的电源线的圆形设计,正力车福这款电源线是采用了独特的扁平设计,这种设计能够减少集肤效应。因为在有电流变化的时候,线材内部导体电流会更集中在导体的外表薄层,同时会产生更大的电阻,从而增加电流的损耗,而这种扁平结构设计,能够让其内部的电流分布的更为均匀,电阻更小,其电流传导量能够达到普通圆形线材的两倍,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了更加充足强劲的动力支持。

99.999%无氧纯铜

线材的内部导体采用了99.999%无氧纯铜(OFC),呈紧密的几何绞合于一体,有着很高的机械强度;且体积小、电阻小,减少了导体因发热而引起的电流损失,拥有更加高效的导电效率。在无氧纯铜导体外是一层由镀锡无氧铜编织而成的外网,具有屏蔽外界电磁干扰、止震和抗氧化等作用;最外面是PVC绝缘体,在镀锡外网的基础上,更加强化了内部导体的抗氧化作用,让线材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另外其能够耐热、耐高温、耐磨的特性,让线材能够很好的适应车厢内较为复杂严苛的工作环境。

小结:在追求极致音质的发烧友眼中,任何细节的偏差都会让音响效果谬以千里,因此一款好的线材是音响器材发挥最大潜能的保证。这款正力车福扁平电源线提供了高效、安全、可靠、传输准确的优质线材产品,给了消费车主更加实用、高性价比的选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E&S系列扁平无氧纯铜电源线:高效、安全、准确的传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8-12 17:29:21.0/279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