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RS Smart MKIII 165两分频套装:全新升级更有吸睛小黄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8-15 15:54    浏览量:11368

德国RS帝王系列的单路功放上市之后,点燃了发烧友们对于Hi-End极致音质的狂热追求,德国RS的品牌影响力也是更上一层楼。其实德国RS的产品线如今已经十分的丰富,不只是帝王系列的顶级高端产品,很多中端产品也是相继上市得到消费车主的认可,像针对中端市场的Smart发现系列两分频套装,今年就刚推出了第三代更新产品Smart MKIII 165,让德国RS在中端市场同样保持着强有力的竞争力。

小黄盆更靓丽吸睛

Smart发现系列是德国RS针对中端市场研发的入门级产品, 这套Smart MKIII 165是德国RS的高保真入门级套装产品,从MKIII型号上就能看出来,这已是第三代产品。相比之前的两代产品,全新第三代不论是在外观还是产品性能上,都有着巨大的变化与提升。

德国RS Smart MKII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德国RS Smart MKIII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Smart MKIII 165一改原来较为沉闷的黑色,采用了更为明亮吸睛的黄色,其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由CNC加工而成再精细打磨的太空金属盆架,为明黄色的玻璃纤维编织音盆提供了稳固、低谐振的支撑与保护;音盆的特殊涂层增强了音盆的刚性和阻尼系数,28mm大音圈配合上比原款更小更合适的防尘帽设计,能够更为有效地抑制声音振动,有更佳的瞬态反应,降低失真让声音还原更为准确真实。德国RS一贯的铜芯大直径磁路设计,能够有效的阻止外来杂音的干扰,加倍提升了声音信号的接收以及处理的速度,让声音更加纯净自然。

19mm小尺寸高音单元

高音单元考虑到更为便捷的原位安装,特意采用了19mm丝膜球顶高音,无需倒模,就能够与位于A柱、三角位、仪表台等各位置的原车高音进行无损换装。其外壳是采用特殊的航天级金属材质制作而成,能够很好的抗干扰性能,有效降低失真,保证了高音单元在连续高强度工作时也不会出现疲劳、高频衰减、漂移现象等失真现象,使得高频一直保持着柔和细腻的音质表现,其良好的延伸和扩展性,也没有因为19mm的小尺寸而影响到高频音效。

干净的频响曲线

从下面的频响曲线图可以看出,Smart MKIII 165的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都有着非常接近理想的干净而线性的频响曲线,这也就意味着Smart MKIII 165无需配备增加压制频率响应线性的电子元器件,也不会影响到各个音频之间的动态与瞬态响应,因此,Smart MKIII 165并不需要像其他套装产品一样的分频盒子,而只有两只线状分频器,内置有高音保护,体积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更加利于套装产品的安装,但是其声音照样能够得到高保真的还原,且层次分明细节清晰。

360汽车网点评:Smart发现系列是德国RS的入门级系列,但相对于其他品牌,Smart MKIII 165绝对是中端产品,它音色纯净明亮,声音解析力强,细节还原丰富细腻,中频人声醇厚温和且情感表达充分,中低频也沉稳有力,很好的诠释出了德国人对于音乐的理解与追求,对于想听Hi-Fi音质又不想大改的车主来讲,Smart MKIII 165是个不错的选择。

德国RS Smart MKII 165产品参数 / 类型: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率:60W / 灵敏度:90dB / 阻抗:4Ω / 频率范围:65Hz-20k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RS Smart MKIII 165两分频套装:全新升级更有吸睛小黄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8-15 15:54:28.0/280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