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路翼RW-690H超薄有源低音炮 打破沉闷躁出新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1 14:02    浏览量:11609

当前的汽车音响市场上,车载超薄低音炮俨然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爆款”单品,车友群中更是流传着“改装音响不装低音等于没改”这样一句话,可见车载超薄低音炮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法国路翼汽车音响一直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线,满足车友更高层次的追求,早前推出的一套包含了前后声场喇叭、音频处理器和超薄低音喇叭的套餐产品更是备受车友欢迎,关于这套产品先前已经做过详细的介绍,今天要介绍的主角,是这套产品中的一个爆款单品:路翼RW-690H超薄有源低音炮。

体积小巧,简约大气

路翼RW-690H超薄有源低音炮全身充斥着法式工艺的精美和大气,黑色哑光的全铝机身看起来简约大气,重量感十足,在减振、防潮、防破损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整体外观十分简洁,机身正中间是超低音喇叭配备耐腐蚀的低音单元网罩,机身周边都做了打磨处理,防止刮蹭车子内饰。280mm×230mm×75mm尺寸完全满足不同车型的座椅底部安装,实现隐藏式无损安装,大大节省车厢空间。

正前方是控制面板,电源接线柱、输入及输出等端口全部集中布置在这一区域,更加人性化的设计让调音变得更加便利,满足不同车主对低频的不同需求。

主动单元设计,低频澎湃

路翼RW-690H超薄低音炮采用6×9主动单元设计,输出功率高达150W。内置80W输出晶体管和60A场效应管设计,低频声音更加强劲澎湃,扎实有力。>90dB信噪比保证音色得到最大程度的还原,失真率控制到最低。50Hz-150Hz的频率效应范围让低频下潜到最深,释放更加纯粹有力的低音。

小结:从外观设计到体积再到电路设计,路翼RW-690H超薄低音炮集都十分懂超薄低音产品的走向,将超薄、美观等因素诠释得十分到位,非常适合想要无损改装又有较高的低音要求的车主。

路翼RW-690H超薄低音炮技术参数/尺寸:6×9寸/额定功率:150W/总谐波失真:<0.4%/信噪比:>90dB/频率响应:20Hz-150Hz/高电平输入灵敏度:0.9V/低电平输入灵敏度:300mV/低通滤波器:50Hz-150Hz/低音提升:0-12dB/输出晶体管:80W/产品尺寸:280mm×230mm×75mm

广州市欧韵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020-36762260 / 136-7628-9795

品牌运营中心:广州市白云区嘉禾创意产业园4栋203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法国路翼RW-690H超薄有源低音炮 打破沉闷躁出新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8-21 14:02:58.0/280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