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RC Audio PS8-50:DSP功放有硬核科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8-21 18:20    浏览量:16095

最近几年越来越流行的DSP数字音频处理器,不仅在专业音响和家用音响里刮起了数字化风潮,在汽车音响领域更成为标配。从最初的主机带DSP处理到后来独立的DSP前级处理器,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产品将DSP和功率放大器融合在一起,彻底替换掉以前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的前级电路美国ARC Audio作为一个专注汽车音响领域的世界级音响品牌,在DSP数字处理部分,也有其独到的见解。从当年最强大的DSP处理能力的PS8前级处理器,到后来升级的PS8-Pro,ARC Audio的DSP处理器以运算能力强大,功能设计合理,音质卓越而著称。

今年,美国ARC Audio更是将强大的PS8数字前级处理技术,将其传统优势的功率放大部分相接结合,推出PS8-50 DSP功率放大器,这款产品的优势并不仅是简单的DSP + Amplifier(数字处理+功放),而有ARC Audio的硬核科技。

PS8-50硬核一:对标豪车音响升级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豪车重视配置音响系统的素质,因此越来越多的豪车应用在家用音响非常大牌的音响器材,如奔驰用柏林之声,宝马用宝华韦健。但由于种种原因,许多车主想要更好的效果,但要遵循原车的外观……。ARC Audio的PS8-50正是基于这样的应用场景而设计的。

从外观来看,PS8-50小巧型体积适合安装,外表黑色拉丝铝合金,其正方A面板采用栅格式设计,给人更为立体的观感,左右两侧面板都留有两个长长的散热孔,配合A面板的栅格,让机器拥有更加快速的冷却散热功能,保证了机器长时间的高效运转。在黑色A面板正中的大凹格中,白色的美国ARC Audio的LOGO、PS8-50型号、以及800Watts的功率输出说明,这台小功放有大功率输出。

在输入方面,PS8-50有两种方式,一种可以直接光纤数字信号输入,另外一种是可以和原车OEM音响系统接入。在PS8-50的输入内部设计中,还有专门针对豪车原车的OEM系统的输出配置,避开原车系统对加装音响的信号侦测,而不会出现故障码甚至音响系统不工作等问题。

PS8-50硬核二:8x100W大功率输出

PS8-50的所有连接端口与调控按钮都放置在前侧面板上,包括8路声道输入与8路声道输出、BTM蓝牙模块接口、光纤输入接口、自动检测开机、强制开机开关、AXP Wi-Fi模块接口、PSC连接端口、LR1连接端口、REM信号输入输出接口、USB接口、IDL接口、和电源线连接端口以及3个30A的保护。另外还有两有CH7和CH8的两个RCA输出接口,这是当前面的8个声道输出都桥接为4声道时,这两个声道可根据需要外接其他功放。

PS8-50采用8进8出的DSP功放设计,其8路信号输入可以对接绝大多数豪车音响系统,在输出方面,也和许多豪车的多声道配置相契合,而且PS8-50在功率方面不是小功率的组合,从它的电源接入就可以看出。PS8-50的8声道功率输出,在4欧状态下,有8x65W的功率输出,2欧状态下拥有8x100W的功率输出;而且,8个声道还可以两两桥接成4声道功率高达4x200W,这样的多声道大功率且灵活桥接,让PS8-50有更多的改装玩法。在每个声道的输出部分,还有过载失真和故障灯的指示信号,让PS8-50的每个输出声道都在最佳状态下工作。

PS8-50硬核三:低失真电路设计,调音简单

拆开PS8-50的外壳,电路板上的Kula Kangri库拉岗日峰水墨简画眏入眼中,采用双层电路设计,减少了信号传输的相互干扰。电路元器件也都是经过精挑细选,采用96KHz/192KHz高采样率的音频提取方式,分辨率为32位A/D和D/A转换技术。

其调音软件与之前测评的PS8-PRO音频处理器是同一软件,有着强大却又简洁的调音玩法,不仅界面直观,操控也极为容易上手。8个声道每一个都具备独立12段EQ输入延时修正,以及31段PEQ & GEQ输出、增益调试、信号相位、延时以及混频调节等设置,巴特沃斯(Butterworth)、宁克-锐(Linkwitz-Riley)、贝塞尔(Bessel)三种专业滤波类型可供选择,以及6dB、12dB、18dB、24dB、30dB、36dB、42dB、48dB共8种斜率可选,让声音定位更为精准,层次与细节都更为清晰,音乐的细节还原的更加完整、完美。

360汽车网点评:美国ARC Audio PS8-50结合了先进的电声技术,其光纤输入能够匹配目前正流行的高端无损数字播放设备,让音响系统有丰富的音源来源。强大的音频处理能力能够全面且完整的解析声音信号,以极小的损耗传递至终端扬声器。小改装小升级又有大效果,PS8-50的硬核技术完全可以满足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ARC Audio PS8-50:DSP功放有硬核科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8-21 18:20:48.0/2803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