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卓美XPW-10F超薄低音喇叭 独特音盆设计更具爆发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3 13:36    浏览量:11820

近年来,随着汽车音响行业的不断发展,车友对音响产品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车友希望在享受高品质声音的同时可以避免对车辆进行大改动,最大程度节约车内空间。在需求的驱使下,超薄低音产品逐渐成为了音响改装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少车友更是在初次改装时就要在超低音上面“一步到位”。如此大的市场刚需刺激了各大音响品牌商,不断推出更加全面、适用性更强的超低音产品。Xcelsus瑞典卓美近段时间推出的卓美XPW-10F超薄超低音喇叭,聚焦了众多车友的目光。这款产品有什么特殊之处呢?一起来看。

独特音盆设计感满满

卓美XPW-10F超薄双2Ω十寸超低音喇叭是采用IMPP射出成型聚丙烯高强度音盆,IMPP材质能够确保声音在大声压时不会因为过度震动而失真,把失真率控制到最低,还可以最大程度保持低频性能的输出,稳定性更好。从产品上也看出喇叭正中央有极为亮眼的金属银搭配着卓美的金黄色logo,这是特别设计的全铝质防尘帽。这个设计可以说是把传统凸型、凹型防尘帽特性进行一个平衡,糅合音质特性精髓,一来是很好地抑制分割振动,减少共振。其次是能把单元的频率响应曲线变得更为线性平直,声音的指向性更好。最后是浑厚又不失清晰明亮,听感柔顺圆润。

对独特的IMPP音盆和铝金属防尘帽辅助发声,XPW-10F还采用了超大橡胶双折环悬边,喇叭的耐劳特性更加强大也保证单元有足够的声压冲程;50mm纯铜双2Ω耐高温音圈的采用让低音更加浑厚,场频更宽,声音更加干净有力,即使在长时间工作状态下也可以有专业倒模箱体低音的低频效果。

超薄易安装,适用性强

随着汽车音响的发展,车友们越来越追求省位省空间易于改装的产品,卓美XPW-10F超薄超低音喇叭在声音和空间之间作出了平衡,极为轻巧设计则能爆发出500W的强悍能量。拥有强劲的低音效果的同时整体体积小巧,容易安装。最低88mm的安装深度可以适用于市面上绝大多数车型,而且适应多种安装手法,可以直接做补形箱倒模安装在尾箱侧面,不但保证了专业的低频效果还最大程度节约了安装空间,适用性超强。

卓美XPW-10F超薄超低音喇叭装车实拍图:

保时捷加装卓美XPW-10F超薄超低音喇叭

路虎加装卓美XPW-10F超薄超低音喇叭


别克君越改装卓美XPW-10F获MECA新疆站双冠军

360汽车网点评:当前市面上的超低音喇叭可谓是琳琅满目,车友在众多选择中难免会花了眼,瑞典卓美推出的这款卓美XPW-10F超薄超低音喇叭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是用实力得到了业内人士和众多车友的认可,证明了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性能、适用性强又全面的超低音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瑞典卓美XPW-10F超薄低音喇叭 独特音盆设计更具爆发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8-23 13:36:16.0/280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