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HASS妃仕PE-6六路功率放大器 高效低耗P类设计玩法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8-29 18:02    浏览量:11885

年初由青岛鼎峰汇引进的日本PHASS妃仕汽车音响,旗下产品先以超高的颜值在车主们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又以极为精准而真实的声音表现打动了人心,因此在经过大半年的运营与推广之后,装车率节节攀高,已经得到了很多车主的认可。前段时间,PHASS妃仕一口气推出了四款P系列功率放大器产品,更是让旗下产品线更为丰富,也让喜欢PHASS妃仕汽车音响的车友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PHASS妃仕P系列的四款产品分别是PI-2两路功放、PI-4四路功放、PI-5五路功放和PE-6六路功放,能够满足不同改装需求的车主。只是小编认为,针对高端改装市场的PE-6六路功放,更加适合当下正流行的主动音响系统、原车多声道音响系统以及新能源等车型,能够为车主带来更为简捷的安装过程和更高品质的声音重播。

什么是P类功率放大器?

汽车音响产品中最为常见的功率放大器产品有A类、AB类、D类等,那么什么又是P类呢?传统的功率放大器产品,以音质为特征的A类和AB类产品体积较为庞大,且损能大功率输出较小,而D类产品虽然有体积小巧和大功率输出的优点,但其音质表现却受到了发烧友的嫌弃。PHASS妃仕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终于独立开发出核心技术IC芯片,在AB类的电路驱动方式上采用IC芯片,能够让功率放大器兼具AB类产品的纯净声音还原,和D类产品的体积小巧、高效大功率输出的特点。因此,PHASS妃仕将之命名为P类功率放大器,也是P系列产品的由来。

多样玩法更巴适新能源车型

从PE-6的六声道功率输出就可以看出来,这款产品适合更为高端的主动系统改装玩法,在4欧的情况下,CH1至CH4四个声道有100W的功率输出,CH5和CH6有150W的功率输出;在2欧的情况下,更是高达150W×4 +320W×2的大功率输出,这也就说明了,PE-6能够与各大品牌的高端大功率三分频套装产品搭配,组成主动三分频音响系统。同时CH5和CH6在桥接的情况下能够达到600W的功率,这表明在被动系统的设置下,或是原本就是多声道的豪车,PE-6在推动声道喇叭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再驱动一只超低音产品来补充澎湃的低音效果。并且PE-6的小巧尺寸(宽高长140×40×342.4mm),可以隐藏式安装安装于座椅下或是尾箱两侧及底板等位置。

在汽车产业当中,如今最为流行的是混合动力和新能源车型,这就局限了很多复杂、高电耗的音响改装玩法,PE-6高效节能,耗电小功率大的特点,完全适合这类新车型的改装需求,让新能源车主也照样可以享受到HIFI音质。

优雅银外观设计

在文章的开头就有说PHASS妃仕旗下产品都有着高颜值,PE-6自然是一脉相承的颜值爆表,入眼的银灰色调就给人优雅精致的第一印象,金色的PHASS英文LOGO更添尊贵。拉丝铝质外壳和后侧面的散热栅格,让原来就发热小的PE-6能够更加快速的冷却。

所有的接线端口和调控按钮都排列在前侧面,首先是6个声道的信号输入端口,这6个声道被分另三个小组,每一组都有高电平输入和RCA低电平输入两种输入方式,不同的是:其中1-2CH可以选择直通和高通两种方式,选择高通的时候,可以有×1和×10倍频的滤波调试;3-4CH则是全通、高通、带通三种可选,在选择BPF带通的时候,同样可以有×1和×10倍频的滤波调试;5-6CH是全通、高通、低通三种。输入端口的右边是1-6个声道的连接声道喇叭的输出端口,两两声道都可以桥接。再往右是3个30A的保险与最右端的电源接口。

360汽车网点评:全新P类设计的PHASS妃仕PE-6,拥有着小巧易安装、高效、发热小、耗电低、功率大等众多优点,且改装玩法更是多样,能与市场上大部分的扬声器和DSP产品搭配组合,完成优质音响系统的升级改装,是一款难得的内外兼修的好产品。

PHASS妃仕PE-6产品参数 / 功率:100W×4 +150W×2 @4Ω;150W×4 +320W×2 @2Ω / 桥接功率:300W×2 + 600W×1 @4Ω / 最大功率:2500W / 工作电压:14.4V DC(11V-16V) / 频率响应:20Hz-20kHz(0,-3dB) / 信噪比:95dB / 失真率:<0.05% / 尺寸:140×40×342.4(mm宽高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PHASS妃仕PE-6六路功率放大器 高效低耗P类设计玩法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8-29 18:02:47.0/280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