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DLS CCi500-40单路功放 40周年纪念版吸睛又高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9-16 17:43    浏览量:6728

经常听到有人对喜欢的明星说:我是听你歌长大的或我是看你戏长大的。虽然视频中的明星依然风采依旧,但时光却已悄然过去几十年。对于国内很多资深发烧车主来讲,他们可以说是听着瑞典DLS温暖的北欧声,从接触到正确了解最后爱上汽车音响改装的,也陪伴着他们从曾经青葱年少到如今的已近不惑之年,瑞典DLS汽车音响在他们的心里已成为不可磨灭的经典之声。

至今年,瑞典DLS汽车音响已经用Ta温暖纯净的声音陪伴了车友们40年时间,旗下的高品质音响产品为无数车友枯躁的行程带来了众多乐趣。在这40年的时间里,瑞典DLS从末停止过向前发展的脚步,在紧跟市场潮流的基础上对产品多有创新。2018年,瑞典DLS将经典的CC系列产品升级为CCi系列,紧随市场的需求,在产品外观与音质性能上都有所提升;在今年四十周年的时候,瑞典DLS在原CCi系列的基础,推出了四十周年特别纪念版,本文要介绍的是CCi500-40单声道功率扩大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究竟有何不同。

黑金组合神秘吸睛

瑞典DLS的CC系列和CCi系列功放都是优雅的银灰色,CCi500-40在产品的外观结构设计上与CCi500是一样的,只是将产品银灰色的外壳换成了黑色,产品面板正中的LOGO铭牌也更换成金色,雕刻着DLS anniversary Series,标明产品是周年纪念版。经典的黑金色组合,更显神秘尊贵,也更为吸睛。精致狭长的机身,线条流畅充满设计美感;129x304x51mm的精巧尺寸,让产品在安装时更为简单方便,能够在座椅下、尾箱两侧车体、以及备胎旁等多个隐藏式安装位置进行选择,既不会占用车内空间,也不会改变车子内饰。


四大散热设计

由外而内的观看完CCi500-40的整体设计之后,会发现这台机器在散热方面可谓做到极致,四大散热设计让机器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冷却,保证机器能够长时间保持高效、高速的运转。其一,铝质机身外壳的正面与前后两个侧面都是散热栅格式设计;其二,机身不是完全的密封式,而是左右档板与正面板之间留有镂空的通风空隙,使得内部电路运转产生的热量可以随空气对流排出;其三,不仅机器的底板有热量的通风孔,在电路板上也同样留有很多通风孔以便散热;其四,小风扇散热。

北欧音质型低音效果

接线端口分列于机器的左右两侧,一侧是大电流的电源接线端口和喇叭接线端口;另一侧是音频信号输入端口和调控面板,从端口上可以看出,除了有音频信号输入的RCA端口之外,还有一个可以与原车主机对插的高电平输入接口,在安装的时候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可进行0-6dB的低频增益调试,内置的低通滤波器可以选择12/24dB两种斜率,在35-250Hz之间调节。

拆开底板,内置D类电路设计,采用了HFKP安全继电器元件,高电平输入的自动启动时进行电路保护;CCi500-40在1欧时可高达550W的大功率输出,2欧和四欧时分别是370W和200W的功率输出,这个功率在以大功率输出的D类功率放大器中并不高,但也由此看出CCi500-40并不是针对炸机改装设计的产品,而是沿承了瑞典DLS一贯的音质型风格,其低频表现也许没有特别震撼的轰炸效果,但却更为丰富细腻,节奏和定位更为精准。

另外为了更加方便的操控,CCi500-40配备了远程低音控制器,可以对低音的增益进行调试,旋转按钮操控特别的简单,让车主可以根据音乐类型与自己的听音习惯进行调试,十分的人性化。

360汽车网点评:瑞典DLS CCi500-40仍然是我们熟悉的经典设计,也仍然是我们期待的北欧暖调,虽然没有炸烈的气场,但沉稳、精准、细致的低频效果,为我们带来浓浓的瑞典DLS独特的北欧风情。有句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瑞典DLS已经倍伴了车友们40年,仍将不忘初心继续陪车友们度过更多漫长的旅程。

瑞典DLS CCi500-40产品参数 / 输出功率:550W @1Ω;370W @2Ω;200W @4Ω / 信噪比:92dB / 频率响应:10Hz-2500Hz / 阻尼系数:>140 /尺寸:129 x 304 x 51 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瑞典DLS CCi500-40单路功放 40周年纪念版吸睛又高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09-16 17:43:27.0/281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