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5N无氧铜电源线 无损供电随时开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10-26 16:55    浏览量:7334

360汽车网多期的产品评测导购文章都介绍过专业汽车音响的线材,在电声环境实现消费者设想的发烧声音还原需求,离不开一个“电”字。音改玩电,就跟手机的电池续航一样,好的用电环境作为后盾,保证随时开“黑”。尽可能保证电流优质传导而降低损失是音响电源线的关键,正力车福最新的5N无氧铜电源线因此应运而生!

尼龙单丝几何编织外网

正力车福旗下的专业线材,虽然产品线广泛丰富,但每次从不同系列的单品中,总会看到一些设计新元素。这款最新锐的5N无氧铜电源线,外网采用耐高温尼龙单丝几何编织。应用尼龙单丝带来耐磨而高弹性的保护管网,让线身更经得起弯曲拉伸,阻尼感好,在车载应用环境中更好布置。

外网尼龙单丝之下则是内高温PVC绝缘层,特意选用PVC聚氯乙烯材质首先是作为产量最大的塑料原产品成本性价比高而耐用。作为最受欢迎应用广泛的合成材料,PVC渗入其它成份得到增强韧性、延伸性和耐热性,作为包裹线材的面料极为适合。

无氧铜镀锡层增强导电性

观察PVC层里面,会看到精细工艺紧致紧密几何编织的无氧铜镀锡层。有了这一层保护,电流效率高,对底材损耗性极低,很好地保证电源线内芯的导电性能。

进口5N无氧铜内芯稳定传输

最底层也是重中之重就是正力车福无氧铜电源线的“核心”部分,采用进口5N无氧铜线编织绕线的无氧铜内芯。几何紧密绞合下有很好的线身机械强度,不怕拉扯延伸。进口5N线元件电阻值更小,大大降低导体因为发热而引起的电流损失,带来稳定的电流传输。

小结:正力车福无氧铜电源线,细节处理严谨工艺讲究,把看似普通的线材发挥出原材料组合的最大化学作用。特别是PVC绝缘层加上镀锡无氧铜组合的抗氧化、电磁屏蔽抗绕,带来耐热、耐高温同时传输稳定的好线材,用户任何时候都有强大后盾,随时开烧开“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5N无氧铜电源线 无损供电随时开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10-26 16:55:06.0/282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