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诺夫Classic系列信号线 多项独家技术传输无损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10-31 14:55    浏览量:7168

每一个汽车音响品牌,在不停丰富自己产品线的同时,也让市面上的播放器、扬声器、功率放大器、DSP音频处理器、DSP功放、低音等类别的产品变得繁多而同质化,在汽车音响改装中的线材与配件一环,自从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重视之后,也慢慢的发展了起来,虽然没有音响器材那样的百家争鸣,但也让车主有较为丰富的选择。在俄罗斯本土生产的切尔诺夫,更是发烧车主的首选,在国内与国际的各大专业汽车音响竞赛中,也是必选的发烧线材品牌,如本文要介绍的切尔诺夫Classic系列MKII IC RCA cable模拟对称式信号线,就能让你离无损音质再进一步。

多股平衡精炼铜导体

切尔诺夫Classic系列的这款信号线,采用了多股平衡精炼铜导体,这种导体是切尔诺夫通过无数实验所独创的,这是因为切尔诺夫团队在实验中发现:虽然纯度越高的铜材在传递音频信号时能够有很好的保真度,但在音质上却无法达到更好的平衡和极致,就有如“鲶鱼效应”般,加入合适比例有助于传递和构建声音维度的元素进入,才能让线材拥有更为广泛、平直的频率响应,车主聆听到的声音也就更加有空间感,细节也会更为丰富。

多层屏蔽结构保护优化

有了顶级的导体后,接下来就是如何能够屏蔽外界噪音和电子设备的辐射波电磁波干扰。切尔诺夫采用了多层屏蔽结构来进行保护优化,在导体的外围是超过90%的平衡精炼铜编织而成的屏蔽层,再用聚氯乙烯材质外皮包裹,这种聚氯乙烯材质有着极为出色的抗静电和低损耗性能;绝缘层由双层空气泡沫聚乙烯构成,再加上最外层的尼龙编织外套。

在绝缘体的绑扎上也是采用了切尔诺夫SASDB(半空气间隔电介质绑扎)技术,分四层不同的绑扎绕制方式,使线材的信号能够将损耗再次降低,并且足够的空间舒缓内部的机械张力,有效吸收震动,并且又能够让线材更为柔软,更加便于安装。如此的层层保护,只是为了确保线材能够发挥出最真实无损的传输作用。

线材两端配置了精细镀上玫瑰金铜的高级CLASSIC V2 AC插头,中心插针是以高级铍铜制成,在安装连接上十分的简单方便,并且能将电子能量流的散失减至最低,减少失真。CLASSIC V2 AC插头其外观也很细致精美,提升了线材的整体质感。

360汽车网点评:切尔诺夫Classic系列信号线,运用了多项切尔诺夫的独家专利技术,拥有高效音频信号传输和高强度抗干扰能力,为音响器材架起无损传输声音的桥梁。在线材长度上,小编接收到的是1.65米和2.65米两个长度的成品,当然在改装的时候,是可根据实际安装情况,选择0.5米至5米等的不同长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切尔诺夫Classic系列信号线 多项独家技术传输无损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10-31 14:55:52.0/282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