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跃KY-46M DSP功放:简捷高效的原车音响升级方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11-25 17:27    浏览量:9477

凯跃汽车音响广州欧韵电子旗下自主国产品牌,如今产品线也较为丰富齐全,得到了很多改装车主的选择与认可,360汽车网之前也介绍过KY-661、KY-666、KY-668三款凯跃扬声器套装产品,本文要介绍的是当下正热销的DSP功放产品--凯跃KY-46M DSP功放。

6x50W功率输出

凯跃KY-46M通体蓝色设计,正面板用白色标示出品牌LOGO和产品型号,其颜色的搭配上给人舒适的视觉观感。铝质金属外壳有很好的散热功能,并且产品的左右两个侧面都是散热栅格式设计,在前面两侧面也同样有镂空的散热孔,让内部的电路保持了空气的流畅,能够将电路运转所产品的热量快速的排出,保证了机器高效的工作效率。

产品小巧而便于安装,接线端口也分设于机身的前后两个侧面板上,这样更加便于线材的连接。一侧是连接电脑的USB接口、两路AUX音频信号输入端口、以及Host/ACC开关和原车主机专用线束接口。另一侧则只是6路AUX音频信号输出端口,这6个输出声道每路都拥有50W的功率输出,在原车音响系统基础升级的,KY-46M的充足动力能够让前后声场的喇叭发挥出更好的音效;同时KY-46M也能够轻松应对入门级的主动三分频系统,让音质更上一层楼。

31段独立EQ均衡

说完功率放大功能之后,接下来是KY-46M的数字音频处理功能。KY-46M采用了顶级的DSP芯片、音响级耦合电容等精挑细选的元器件,优化后最为合理的电路设计,能够同让将每个声道的音频信号进行快速而准确的处理,其小于0.02%的总谐波失真,表明KY-46M在音频信号的处理与传输时,将损耗与失真极降至极低。

凯跃KY-46M的6个输出声道都拥有独立31段均衡调试,另外还有输出信号增益可静音,并从-59dB至6dB增益可调;EQ均衡频率在20-20kHz范围内,精确度为1Hz,增益为-12dB至12dB,精度为0.1dB;主动分频有三种专业的滤波器:巴特沃斯(Butterworth)、宁克(Linkwitz-Riley)、贝塞尔(Bessel),滤波斜率为6dB/Oct~24dB/Oct;另外还有正反相位选择,以及0.000至7.354毫秒、0至254厘米、0至100英寸的延时设置等多项数字化音频处理。

为了更为方便的操控,凯跃KY-46M的蓝牙功能能够与手机连接,通过手机APP进行调试,内设有15种预设模式,根据不同曲风与环境,车主可以轻松随时切换,以便聆听最为合适个人喜好的音乐旋律。

小结:DSP功放,从字面上就能看出,主要集数字音频处理功能和功率放大功能为一体,一款好的DSP功放产品,是要将这两大功能发挥到极致,也正是紧抓这两大功能,才让凯跃KY-46M成为了一款出色的DSP功放产品,为原车音响系统升级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车主享受到高性价比的升级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凯跃KY-46M DSP功放:简捷高效的原车音响升级方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11-25 17:27:16.0/283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