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龙BAF贵族NA85、NA100四路功放:高保真声场还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12-05 10:33    浏览量:10780

近来,在很多的改装案例中看到公认难推的丹麦丹拿扬声器产品,搭配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且装车后车主反馈良好,这让很多发烧友开始关注百富龙BAF这个汽车音响品牌。因此,本文将更加深入研究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85和NA100两款四路功放产品,以挖掘出产品内在的更多特质。

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NA100

在2018年度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的颁奖典礼上,英国百富龙不仅荣获了“消费者满意品牌”荣誉,旗下贵族系列NA100四路功放,也获得了“年度推荐产品”大奖,这款功放性能稳定,能够轻松与丹拿搭配,发挥出让发烧友信服的还原表现,由此可见其扎实的声音功底。

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NA100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丹拿372套装+百富龙BAF NA100

阿尔法罗密欧改装丹拿272套装+百富龙BAF NA100

NA100的外观是具有英伦绅士设计风格,优雅的银灰色拉丝铝质金属外壳,面板上端是散热栅格设计,让机器能够快速冷却,保持稳定、高效的工作效率。面板正中是金色金属LOGO铭牌,面板左右下角标示着产品类别和型号。产品制作精良有质感,边角打磨得圆润光滑,避免了安装后与车内饰的刮蹭划损。

整体线条修长,49x181x383mm的尺寸设计十分精巧,连接线材方便,并且不会占用太大空间,可以无损安装于座椅下或是尾箱底板及两侧。接线端口和调试按钮都设置在产品的前侧面板上,左侧是大电流的电源和喇叭接线端口,右侧是四个声道的RAC音频输入通道,以及高、低、全通开关,和各类增益调节按钮。

拆开面板看内部的电路设计,电路板采用了米黄暖色调,元器件排列整洁有序,给人舒适的观感。由接线端口就能看出,在电路的设计上左右分明,避免了干扰。电路的线路设计与整体布局极为优秀,充分显出产品的高效能和低失真,并且拥有充足的功率储备,使得NA100在4欧情况下,拥有4x100W的稳定功率输出,两两桥接之后,更可以高达2x360W。另外还有过热保护、过流保护以及输出直流保护等保护电路设计,保证了功率能够稳定、安全、高效的工作,这也是NA100能够轻松与丹拿组CP的原因。

NA85:4x85W功率输出

百富龙BAF贵族系列的功放产品分类极细,可供选择的产品也极为丰富,如NA85四路功放,4欧情况下每个声道拥有85W的功率输出,桥接之后可达到2x306W,虽然相比NA100相比功率略小,但也说明了在扬声器与功放的契合度上,百富龙BAF要求很苛刻,绝不会用差不多的心态敷衍以对。

雷克萨斯ES350改装百富龙BAF皇室套装+NA85

纳智捷锐3改装百富龙BAF贵族套装+NA85

NA85与NA100一脉相承,其外观设计与选材上都是相样的,同款的优雅银拉丝铝质外壳,略有不同的是面板正中的LOGO铭牌,由NA100的金色变为银色,并且产品的尺寸上比NA100短了50mm,49x181x333 mm的规格不如NA100修长,却更为精小节省安装空间。

接线端口也同样的设置在产品的前侧面板,左侧是大电流的电源和喇叭接线端口,右侧是四个声道的RAC音频输入通道,以及高、低、全通开关,以及相对应的高低通频率调试,和0dB-6dB的低音调试,跟GAIN增益调试。

内部的电路设计,NA85由于尺寸正精短,因此在整个电路的布局上更为紧凑,但却并不会因此使得产品的品质下降,精挑细选的高品质元器件排列仍然整洁有序,线路的设计也同样极为高效,低于0.05%的失真率让NA85出色的完成音频信号的高保真传输。

360汽车网点评: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85与NA100两款功放,很好的满足了对于音质有更为极致、细腻要求的发烧车主的改装需求。不论是跟丹拿等大牌搭配,还是与同品牌的套装喇叭,其高保真的还原都能够营造出细腻通透的立体声场效果,让车主可以大饱耳福。

百富龙BAF贵族NA85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4x85W @4欧 / 桥接功率:2x306W @4欧 / 频率响应:10Hz-45kHz / 失真:<0.05% / 尺寸:49x181x333 mm

百富龙BAF贵族NA100产品参数 / 额定功率:4x100W @4欧 / 桥接功率:2x360W @4欧 / 频率响应:10Hz-45kHz / 失真:<0.05% / 尺寸:49x181x383 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百富龙BAF贵族NA85、NA100四路功放:高保真声场还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12-05 10:33:19.0/284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