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号Raphon宋词喇叭套装系列 轻松直推高保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06 09:34    浏览量:8008

好作品总是难得的,需要匠人用心去琢磨,去洞察细微的参数变化;在久号Raphon宋词的背景故事中说道:“诗经里吹来黄河岸边的风,咸阳城内战歌雷动,西北荒漠至东南海岸,歌声所过之处,民族有了同一种气魄”,久号Raphon宋词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音响,本期介绍的R6.2两分频喇叭和R6.0同轴喇叭便是久号Raphon宋词在技术和艺术上的结晶。

主机直推结实耐用

久号Raphon宋词R6.2两分频喇叭根据国内汽车音响市场的需求而设计出较为符合车友改装的参数和功能;R6.2两分频喇叭的额定功率为70W,峰值功率为150W,加上90dB的灵敏度,可以由主机轻松直推,声音清澈自然、甜美细腻。采用磨砂纸质的中低音音盆让声音拥有更佳的瞬态反应,配合有高稳定性钕磁铁做后盾的蚕丝膜球顶高音,声音细节更加突出,高音通透明亮;60Hz-20KHz的频率范围让R6.2两分频喇叭在中低音频段和高音频段都有极佳的表现。

技术与艺术相结合

久号Raphon宋词R6.2两分频喇叭的两路分频器可以准确地将音频信号分流,把高音信号和中低音信号分别送入高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拓展频域,让声音的层次感分明,声音表现更加清晰。值得注意的是,久号Raphon宋词R6.2和R6.0的包装设计极具中国特色,很多图案的设计都加入了中国元素,其中,R6.2两分频喇叭的分频器外壳还印有“Listen to the sound of China”,与产品背景故事相呼应,体现中国特色。

配合R6.0同轴还原音乐现场

久号Raphon宋词R6.2两分频喇叭通常配合R6.0同轴喇叭作为一个改装套装,R6.0同轴喇叭拥有丝绸球顶高音,加上铝质磨砂复合工艺的盆架和110mm的强力磁铁做后盾,配合磨砂纸质的音盆,喇叭瞬态响应极佳,动态失真小,声音柔和自然。额定功率为70W,峰值功率为150W加上90dB的灵敏度可以由主机轻松直推,且声音保真。

360汽车网点评:久号Raphon宋词R6.2两分频喇叭和R6.0同轴喇叭作为国产喇叭,它的设计与定位十分符合国内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无论在参数还是工艺上,这两款喇叭都能体现出久号Raphon宋词对中国特色音响的深入理解。

久号Raphon宋词R6.2参数/额定功率:70W/峰值功率:150W/频率范围:60Hz-20KHz/灵敏度:90dB/阻抗:4Ω/全国统一售价:¥1986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久号Raphon宋词R6.0参数/额定功率:70W/峰值功率:150W/频率范围:60Hz-20KHz/灵敏度:90dB/阻抗:4Ω/全国统一售价:¥896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久号Raphon宋词喇叭套装系列 轻松直推高保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12-06 09:34:27.0/284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