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跃KY-DSP6 DSP功放:初改车主的新手大礼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12-06 16:34    浏览量:9927

凯跃汽车音响的套装喇叭大家都不陌生了,毕竟360汽车网之前接连有介绍过三款凯跃的两分频套装产品了。虽然都是两分频产品,但在声质表现上都各有特性,为初次尝试音响改装的车主带来了更多的高性价比的选择。入门级喇叭都具备灵敏度高、易推动的特点,直接用原车主机就可以推出很好的效果,只是还是无法将套装喇叭的最佳音质发挥出来,如果能够加装上一台凯跃KY-DSP6  DSP功放,就能够让喇叭发挥出最大潜能,让车主聆听到更为优质、完整的音乐还原。

蓝调设计风格

凯跃KY-DSP6采用了让人心情宁静的蓝色调为背景,铝质金属外壳拉丝处理提升质感,前后两侧面有通风散热孔设计,左右两侧面有散热栅格设计,这使得产品能够快速的散热冷却,保证了产品的稳定、高效。正板正中是白色的KYUE凯跃LOGO,右下角标着KY-DSP6的产品型号,整体外形的设计简洁大方,170*100*35mm的尺寸扁平精巧,再加上前后两侧面的接线方式,都是十分便于安装的设计。

四进六出,手机简捷调音

凯跃KY-DSP6是款四进六出DSP音频处理器,另带4x50W功率输出,能够满足入门级音响改装需求。接线端口设置于产品的前后两侧面,其中一侧只有四路RCA低电平输出端口,另一侧从左至右则是两路RCA低电平输出端口、USB接口、MODE/BYPASS开关可以选择模式或是环绕声场效果、与原车主机专用线束连接端口、以及HOST/ACC开关。

内置蓝牙模块连接手机之后,通过与手机APP进行调音处理,通过APP可预存6种音乐模式,另外六个声道都可独立进行增益调试、7段EQ调节、正反相位调节、延时调节等音频处理。软件界面设计简洁明了,哪怕是新手也可以很快上手。同时KY-DSP6采用的是双蓝牙模块设计,连接调音界面左上角的蓝牙标识,就可以使用软件进行调音操作。另一组则是通过手机蓝牙菜单里面连接对于的KY-DSP6机器,是蓝牙音源模式,配对后则可播放手机里面的高格式音源文件。这个双蓝牙模式,确保两组蓝牙通道信号独立,不会互相影响。

小结:从调音软件可以看出,凯跃KY-DSP6没有复杂的调音设置,完全是针对入门级的改装新手而设计,让菜鸟车主通过KY-DSP6快速了解DSP功放产品,亲自上手体验调音带来不同音质听感,就有如是游戏中的新手大礼包。

凯跃KY-DSP6参数 / 产品类型:DSP功放 / 动态范围: ≥105dB / 信噪比: ≥95dB / 总谐波失真: ≤0.05% / 频率响应: 20Hz~20KHz / 输出功率:4x50W / 电源:DC 9V~14V / 产品尺寸:170*100*35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凯跃KY-DSP6 DSP功放:初改车主的新手大礼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9-12-06 16:34:21.0/28426.html
0